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荷兰影片《贝拉·贝迪恩》(1月26日22:2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9:26 CCTV-6
荷兰影片《贝拉·贝迪恩》(1月26日22:29)


  《贝拉·贝迪恩》(荷兰)

  BELLA BETTIEN

  2002年出品

  编剧:弗兰克·鲍芬科克

  导演:汉斯·鲍斯

  主演:斯科拉·鲁特

  故事梗概:

  一场意外的车祸断送了贝迪恩即将到来的幸福生活――未婚夫在车祸中丧生,只剩下伤心的贝迪恩独自从荷兰来到意大利继承未婚夫留下的一家商店。在风景如画的帕尔玛市,贝迪恩内心的创伤逐渐平复……

  一个偶然的机会,贝迪恩认识了阿尔贝托。作为国际贩毒集团成员,阿尔贝托并不想拉贝迪恩下水,但贝迪恩却对此很感兴趣。贝迪恩开始接触到这一行业,并巧妙地躲过了警察的搜捕。贝迪恩的表现被贩毒集团头目瑞克所赏识,他废掉了阿尔贝托并将贝迪恩委以重任。

  贝迪恩慢慢熟悉了贩毒网络的整个运作,她追随瑞克来到哥伦比亚,并往返于哥伦比亚贩毒集团和

意大利黑手党之间。贝迪恩的聪明谨慎让她赢得了老板的好评,瑞克决定将欧洲毒品买卖全部交给她来打理。

  贝迪恩的母亲和好友莫尼卡对她的生活一无所知,贝迪恩经常几个月没有音信,然后又突然出现在亲友面前。贝迪恩不希望家人和朋友知道她有关贩毒的任何事情。在

罗马暂住期间,贝迪恩将莫尼卡接到那里,她出手阔绰,让莫尼卡心生怀疑。

  很快莫尼卡发现了贝迪恩的秘密,她劝贝迪恩不要再从事贩毒。贝迪恩心中矛盾重重,此刻副手比托也提出和她一起退出贩毒集团。比托的鼓励给贝迪恩增加了信心,她决定和瑞克好好谈一次。然而这个愿望却没能实现,瑞克来到罗马和意大利黑手党头目见面,包括贝迪恩在内全部被埋伏好的警察抓获。

  此刻贝迪恩才得知比托是卧底,比托劝她做污点证人指证瑞克,并承诺将保护她的安全。尽管贝迪恩对瑞克有如父女般的情感,但她还是接受了比托的建议,指控了瑞克的罪行。

  如今贝迪恩转换了身份独自过着平静的生活,没有人知道她的过去,也没有人知道她的行踪……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荷兰出品的电影,讲述了一个清纯少女如何成为国际贩毒集团头目得力助手的故事。影片节奏舒缓,辗转多个国家拍摄。虽然所讲述的故事与人们深恶痛绝的贩毒有关,但却不同于其他同类型题材的影片充斥着暴力和血腥,人物塑造饱满而充满人性。影片女主角斯科拉·鲁特是荷兰籍著名演员,她通晓六国语言,这个集美貌和智慧于一生的女演员将片中贝迪恩的心路历程演绎得十分到位。

  1月26日 22:29 电影频道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