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 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6:03 新浪娱乐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镯子就是布迪克送的 郑雅文做客新浪 查米克做客新浪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晚安-科伦坡》主创聊天难忘美丽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人给了我特别多感动 查迷克感谢制片人和导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在斯里兰卡拍摄的时候,查米克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演员都是当地的朋友。

  郑雅文:对。我今天戴的镯子就是布迪克送给我的。

  主持人:跟国内买的就不一样,我看满手叮叮当当的,看来当地有不少好东西。

  郑雅文:这个镯子是我拍戏过程当中戴了整部戏的,这个是我自己的,我觉得满有那边风格的,这个就比较有纪念意义了。

  主持人:斯里兰卡给你留下最深印象的,除了美丽的景色之外还有什么?

  郑雅文:当地的人非常热情,还有很不一样的,他们真的光着脚走在路上,那个城市非常干净。

  主持人:像查米克在斯里兰卡当地算是比较帅的小伙子吗?

  郑雅文:算是啊。(笑)

  主持人:那个地方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如果我们去旅行的话,会有什么可以去看一看,还可以去买到那些好玩的东西是不是?

  查米克:有很多好东西。

  主持人:当地的女孩子穿的不一样是吗?

  查米克:会有莎丽,那天我们发布会的时候查米克穿着中式衣服,我穿着莎丽,包括那个服装是斯里兰卡的大使夫人送给我的。

  主持人:最可惜的是没有让查米克穿上男士的服装,男士的服装应该也是长袍吧?

  郑雅文:他们就是一块布。

  查米克:对,有一块布在下面穿着,然后上面和体恤差不多的,但是是长的。

  主持人:最后请两位主演跟我们分享一下,拍摄这部影片叫《晚安·科伦坡》,这个影片的名字也特别的有意思?

  查米克:是斯里兰卡的首都。

  主持人:分享一下拍摄这部电影最大的感受,先让我们的查米克先说,这是你的第二部影片,而且这部影片算是第一次担纲男主角,而且在自己的家乡应该感触蛮多的,有什么样的收获?

  查米克:我首先要感谢制片人和导演他们选择我,而且我在这个电影上学的东西更多,很多经验,导演跟我讲的特别好,特别温柔,一点都不厉害,什么都跟我一边笑一边说,比如说我很和雅文,那时候我们拍她准备离开斯里兰卡,我们分手的,第一次拍的时候我脸上的感觉不够,好像是高兴的感觉,他一边笑一边跟我说,查米克,你是不是特别希望她离开斯里兰卡、离开你,之后我明白应该要特别不高兴的样子。所以他教我的一些方法特别好,我一点没有压力,特别放松。而且我是斯里兰卡的,她是中国的,还有一些是在斯里兰卡拍的,特别好玩,我以前在中国,后来回到斯里兰卡上班了,他们来了以后我特别高兴,因为我还能跟中国人一起,所以我觉得特别好。而且故事特别好玩,而且大象也特别可爱、特别乖的,我觉得特别好玩。我开始的时候特别怕大象,后来慢慢了解我觉得它特别乖,所以我不害怕了,后来特别高兴。

  主持人:非常多得特别。也可以感受到我们的查米克真的从电影当中收获了非常多,我们的雅文呢?

  郑雅文:我觉得我的收获特别特别多,我觉得再有就是一路走来大家不光是导演崔老师,还有我们剧组整个的摄制组,包括斯里兰卡的人,都给了我特别特别多的感动。因为我其实拍这个影片的过程是挺艰苦的,刚才说到跑会受伤、会有危险、会有特别特别多不容易的地方,但是大家都互相帮助,我觉得很开心。

  再有就是导演还有崔老师在这个影片中给了我足够的空间发挥,我是非常轻松的完成这部影片,我是非常非常高兴。

  还有不容易的地方,也比较有意思吧,像语言沟通的问题。可能拍电影会有一些很专业的用词上会有问题,我们这部影片就是中文、英文加斯里兰卡语一起完成的,也比较有意思。

  主持人:中文难学吗?

  查米克:很难学的,我在中国说的很好,但是我回到斯里兰卡半年没有说中文,所以越来越不好。

  主持人:应该经常到中国来,多说一说。

  查米克:对。

  主持人:这部《晚安·科伦坡》即将和广大的影迷见面,大概是什么时间?

  郑雅文:大概是2月份,我们非常高兴请到斯里兰卡总统访华期间参加我们的首映式。

  主持人:2月中旬的时候也应该临近我们的春节了,这个时候我们不如放松一下心情到电影院去,跟着《晚安·科伦坡》去感受一下美丽的斯里兰卡、还有美丽的爱情,可能看过之后你就迫不急待的要到美丽地方去度假、玩了。

  郑雅文:希望大家看过这部片子之后可以爱上斯里兰卡、爱上科伦坡。

  主持人:查米克说,爱上查米克。(笑)

  查米克:我也要说喜欢我们的电影、喜欢我,到斯里兰卡玩儿。

  主持人:谢谢雅文,谢谢查米克,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两位。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