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金岁月《蓝色档案》(2月5日19: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2:07 CCTV-6
流金岁月《蓝色档案》(2月5日19:35)


  流金岁月 《蓝色档案》

  上海电影制片厂1980年出品

  编剧:华永正、孟森辉、石勇

  导演:梁廷锋

  主演:向梅、梁波罗、唐克、李纬、沈光炜、叶志康、冯奇

  故事梗概:

  1948年日寇投降前夕,东北某敌占区。日情报官冈田密藏了一份潜伏特务名单,称作“蓝色档案”。为搞到这份档案,国民党军统特务王洲、赵康和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沈亚奇,展开了一场殊死斗争。美国情报局也想窃取这份档案,暗中勾结赵康。王洲、赵康迫使冈田供出了“蓝色档案”隐藏在白云山清元寺,冈田趁机索回了他的一把被缴去的佩剑。以银行女经理的身份公开活动的沈亚奇辗转获得了他们密谈的情报。当晚,赵康派把兄弟朱一山到清元寺,暗杀了王洲的心腹谢德金,夺走档案,然后又嫁祸于沈亚奇及其助手李华。沈 、李二人利用敌人内部矛盾,终于化险为夷。赵康企图杀朱一山灭口,却被沈亚奇抓住人证。朱一山供出真情,王洲怒闯赵康家搜出档案。李华突然持枪出现,夺走了档案,没想到那是一份假的。沈亚奇穷追不舍,终于在冈田的那把佩剑里找到了真档案。沈亚奇等人驱车奔向接头点,赵康率兵赶来。沈亚奇只身诱敌奔向绝壁, 让战友携“蓝色档案”安全脱险,最后她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2月5日 19:35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