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柏林影展主竞赛单元参赛片《边境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4:53 新浪娱乐
资料:柏林影展主竞赛单元参赛片《边境城市》

《边境城市》海报

  片名:Bordertown

  译名:《边境城市》

  导演:格雷戈里-内瓦 Gregory Nava

  主演:

  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凯特-卡斯蒂略 Kate del Castillo

  约翰-诺曼 John Norman

  体裁: 犯罪/戏剧/悬疑

  推荐指数:★★★★★

  IMDB评分:6.0/10 (94 votes)

  级别:R级(涉及暴力包括强奸,性倾向和粗口)

  片长:115分钟

  国家:美国/英国

  语言:英文

  色彩:彩色

  上映时间:2006年5月18日

  在《边境城市》中,洛佩兹饰演的新闻记者Lauren。从1993年以来,她一直在墨西哥边境城市华雷斯市(Ciudad Juarez)及其周边调查一宗尚未破获的连环奸杀案,这些受害妇女涉及到墨西哥各地,但大都是在马奎拉多纳工厂做事的年轻女工。随着她发现了数百名的受害者,她逐渐得到了当地工厂工人的信任,但自己却陷入了危险之中。

  影片评论:

  《边境城市》是一部惊悚电影,凶手作案的地点总是在华雷斯市地区一家美国人开设的工厂附近,由洛佩兹饰演的记者受命跟踪调查这一系列的谋杀案。该片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和墨西哥取景,Mobius娱乐公司斥资2500万英镑,请到了当今好莱坞最红的两位拉丁明星安东尼-班德拉斯和詹妮弗-洛佩兹。这也将是两位拉丁帅哥美女首度在银幕上合作。这两人与此片的导演格雷戈里-内瓦并不陌生,内瓦是洛佩兹1997年跨入影坛首次担纲主演的电影《哭泣的玫瑰》的导演,而2001年,迪士尼的电影《萨帕塔》就由纳瓦导演,班德拉斯主演。

  多年来,在美墨边境上,几乎每天都有年轻女性的尸体出现在市区或是四周的小山上。但这起案件一直以来都得不到华雷斯警方的重视。洛佩兹在其主演及有份监制的电影《Border town》中探讨1998年在墨西哥边境发生的数百名妇女连环被杀案,旨在引起外界对该系列案件及当地女性安全的关注。洛佩兹说:“我一直很关注当年所发生的残酷暴行,所以当导演邀请我参与这部电影时,我极度渴望向大家说出这个故事。我希望电影能唤醒世界对这出悲剧的发生,并藉此向墨西哥政府施压,令犯罪的人得到法律制裁。”

  据悉,国际特赦组织前日(2月2日)宣布将颁发名为“Artists for Amnesty”的人道主义奖给珍妮弗,以表扬她向外界呼吁确保妇女安全的重要性及宣扬女性人权。她将于2月14日在柏林电影节中获颁人道主义奖。(刘成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