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片《独自在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资料: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片《独自在家》

《独自在家》海报

  片名:O ano em que meus pais saíram de ferias

  译名:《独自在家》

  导演:曹-汉巴格 Cao Hamburger

  主演:

  Michel Joelsas

  Germano Haiut

  Daniela Piepszyk

  Paulo Autran

  国家:巴西/阿根廷

  对白语言:葡萄牙语

  片长:110分钟

  类型:剧情

  色彩:彩色

  发行:Buena Vista International[巴西]

  上映日期:2006年9月26日

  官方网站:www.oano.com.br/

  Imdb评分:8.2/10 (133 votes)

  故事发生在1970年,巴西队在墨西哥第3次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是当时正是军事独裁期间。本来由于胜利举国上下一片欢腾,但是这份欢乐却因黑名单的出现而蒙上了一层阴影。故事讲述了一个12岁的小男孩独自长大的故事。故事在小男孩Mauro(Michel Joelsas/饰)和他的犹太邻居之间的关系之间展开,Mauro因为被抛弃,找不着自己的父母而感到苦恼,事实是Mauro的父母已被国内军事政府拘留。由于邻居的帮助,Mauro的苦恼、孤独有所缓解。足球是Mauro的至爱,他也喜欢收集球星的图片,在桌上玩足球模型游戏,并期望能成为一名守门员。就像其他数百万巴西人人一样,足球在他们生命中很重要……

  南美导演曹-汉巴格有多部电影和电视作品,如《Filhos do Carnaval》(2006)、《Castelo Rá-Tim-Bum, O Filme》(1999)。老演员Paulo Autran在从演前曾是一名律师,作品有《A Máquina》(2005)、《Artifícios》(2001)、《Tiradentes》(1999)等。(刘成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