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 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8:18 新浪娱乐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导演滕华涛 范冰冰眼睛会说话 刘若英开心不已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黎明休闲装扮 奶茶讲述难忘经历 妩媚范冰冰 范冰冰乐不可支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相信人人心中有鬼范冰冰扮鬼很辛苦(图)
刘若英可爱翘嘴巴 温柔刘若英 黎明表情深沉 黎明笑容亲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摄环境很艰苦 黎明每天打蚊子

  刘若英应该说我们在那边有一些比较艰苦的环境。

  黎明对,而且我们拍戏的时候基本上在大屋子里晚上拍戏大家全把窗户关上,我们一块儿躲在屋子里,而且外面打很多灯光,一打开窗户蚊子很多飞的东西都会进来。

  滕华涛:很多没见过的。

  范冰冰(blog)黎明哥每天晚上至少要用一瓶杀虫剂。

  黎明:你看那些虫子都没见过,都这么大,不知道为什么。

  主持人:蚊子这么大,你不会有些奇怪的联想吗?

  黎明:真的,我没见过这么大的蚊子,很粗的。

  主持人:所以说真的只有胆大的演员才能够驾驭这么一个电影,听说若英是在这部电影里心灵上和肉体上最受折磨的角色。

  刘若英:其实还好,我觉得他们心灵上。

  主持人:对他的伤是情伤。

  刘若英:对,我也是情伤,三个都为情所困。

    黎明坦言没想过再次冲击影帝 只希望做到最好

  主持人:我觉得黎明特别适合演爱情故事,这个人物你觉得和之前饰演的相比较?

  黎明:因为我从来演戏没有当成是鬼片演,因为戏里面的人物你不会觉得什么时候出现鬼怪,不可能,你只是在当时的环境看着剧本,去拍整个戏需要的表达方式的对白,你不会想像什么时候鬼会出现。

  主持人:这次参演的《心中有鬼》(blog)是不是会让你有信心再次冲击影坛大奖?

  黎明:我觉得不会,因为我没有想过这一点,《三更》当时也没有想到,我们只希望把我们的部分做到可以尽到最大努力做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导演可以剪一个超过一小时的版本,拍这么长去拿去参加电影节,我相信我们做演员基本上拍电影都是为了拍给观众看,拿奖这一定是不会在心里面想的,因为尤其你做这么长时间演员,你想这些是没用的,很实在的告诉你是没用的,你想和做也不会及你不想来得自然。

    《心中有鬼》比《双瞳》更加浪漫 刘若英相信灵异事件

  主持人:刘若英之前演的惊悚片叫《双瞳》,你自己有没有再看一遍?

  刘若英:有。

  主持人:那部片子到现在的《心中有鬼》,你觉得也是两种不一样的片子?

  刘若英:对,不太一样,因为我觉得《心中有鬼》它浪漫跟爱情的成分又更多了一点。

  主持人:我之前有看一个视频资料,说刘若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她真的相信这个世界会有一些灵异事件。

  刘若英:我相信,我永远相信这个世界有人在看着我们,可能是外星人。

    刘若英拍《天下无贼》时曾被影迷吓到

  网友:若英姐是一个很大胆的人。

  刘若英:其实也不是,我觉得我相信,但我通常被吓都是被人吓到的,比如我睡觉睡到一半会突然在饭店摇我,若英姐,起床帮我签个字。

  主持人:真的吗?

  刘若英:我们在拍《天下无贼》的时候。

  主持人:是不是白天太累,让你造成错觉?

  刘若英:没有,是真的,那时候门是没有反锁的。

  黎明:有一次我在马来西亚做宣传,我在睡觉,夏天,突然间有人说,黎明,站起来,摆个POSE,照个相,然后就坐起来,是做梦,因为白天照相太多了。

  主持人:但那个就是做梦而已,像刘若英这个是真的冲进来了。

  刘若英:对啊,其实在那个时候我一向从小都是一个人睡,但那次有一个月时间我常常夜里三、四点的时候会惊醒,但是过了那段以后就好了。

  主持人:冰冰有没有分享的?

  范冰冰:没有,我没有碰到,还是不要碰到吧(笑)

  主持人:所以说一次很小的事件会影响很长时间的生活和拍摄,在拍摄《心中有鬼》的过程中会有这种情况吗?会有过这种经历吗?

  黎明:好像都没有,其实很快雨过天晴,不会吧,有的电影会,有的电影不会,但是基本上很快,拍完电影两个礼拜以后就可以脱离了这个感觉。

  主持人:若英也不会?因为我前段时间听你说你两个月在拍浪漫爱情片,两个月在拍灵异片,你总是从一个类型到另外一个类型,你很快就会转换到新的情境当中。

  刘若英:我们也不是第一次拍戏,所以比较能够去控制戏里跟戏外角色的区隔。但《心中有鬼》确实对我会比较特别,因为那整个三个月是很集中,然后也没有人搁戏,包括黎明,他很专心,冰冰她们也是,没有他们的戏他们也呆在那个地方,慢慢你会觉得你就是那个大房子里住的人,会越来越相信自己是那个角色。

    《心中有鬼》片名的变化是一个商业过程

  主持人:像滕导一直听着三位主演在这里聊这部戏,相信你心中应该是感慨最多的,因为我知道《心中有鬼》这样一个故事构架在您心中存了三年之久了?

  滕华涛:对,之间变化很多,故事也是来来回回的找,但是我觉得现在完成的这个电影应该是比较,还是回到我最初的想法上,所以其实花了这么久时间终于也能做成一个自己最开始想做的一个东西,我觉得还是挺开心的。

  主持人:包括影片的名字最初叫做《隔岸花》,后来是《誓言》,最后才是《心中有鬼》,这个改名有一个什么样的思考在里面?

  滕华涛:就是从一个文艺片的名字改到一个有点恐怖名字,这样更商业名字的一个过程。

  主持人:是不是一开始并没有把它定位成惊悚片?

  滕华涛:也没有,一开始也想拍一个惊悚片,因为总觉得想拍一个质量比较好的惊悚片,但是那个时候叫《隔岸花》,因为里面爱情的因素更让我觉得那个名字贴近一点,但后来太多人都觉得太文艺,这个名字,当时《誓言》是过度状态,过度状态之后就到了我们都觉得比较好的,叫《心中有鬼》。

    刘若英认为每人心中都有鬼

  主持人:其实《心中有鬼》有点像我们平时说的一个俗语,把它用在爱情上面几位觉得很适用吗?若英姐先点头了。

  刘若英:可见我心中真有鬼?(笑)我觉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鬼吧,不只一个吧。

  主持人:心鬼?

  刘若英:对,心鬼,有可能就是自己,我觉得其实一段爱情里面一定有它惊悚的部分,当你开始有怀疑,猜忌,或者是有一些怨恨,我觉得一个爱情它不可能是只有一个单面向的,我觉得这个所谓的浪漫爱情片,它有它浪漫的部分,它必定也有它惊悚的部分,所以我觉得《心中有鬼》作为爱情片我觉得是最恰当不过的。

    范冰冰不介意扮丑 化鬼妆十分辛苦

  主持人:包括像冰冰饰演的曼丽,她我觉得是从一个让大家非常欣赏的女孩子慢慢转变的过程,一开始是叫黎明饰演的人物更加喜爱,但是心中受不了妒嫉和猜疑,最后才变长那样的,所以冰冰的转变很大。

  网友:冰冰的皮肤有没有被化妆伤到?

  网友:请问你这样敬业的来扮鬼是从哪儿来的这样勇气打破你的完美形象?

  范冰冰:因为当时导演找我的时候,我也跟他讲,其实我觉得演鬼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因为说句真话,我觉得中国内地没有恐怖片,我觉得历来没有拍得特别好的。比如说跟其他的,比如跟欧美的恐怖片比,跟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的恐怖片都有一些差距,我当时滕导找我的时候,我跟他说我们一定要拍一个自己国内非常非常好看的,有质感的,有投入的这样的一个戏。所以他说那你扮鬼有问题吗?我说没问题,因为本身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希望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尝试,比如说样子上也可以,造型上,或者是戏的感觉上面,所以他找到我的时候我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本身这是我自己想要去演的,因为在内地的演员其实很少有机会可以演到这样的戏。所以我觉得这个戏种对中国自己的电影几乎没有过,以前很少,或者以前拍得很粗糙,或者大家都没有用很多的心去去做一个属于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又唯美,又有可看性,又有一点点恐怖惊悚这样感觉得电影。所以我觉得以前没有过,那他就说要弄得很丑,我说我不怕丑,因为你平常什么样子大家都看到过,那是在戏里面,我觉得只要是那个戏里面需要你去做很多的尝试跟改变,我觉得对于演员来说没有问题,至于说皮肤什么,那些我觉得不是特别重要。

  主持人:所以冰冰还是在装扮完之后尽量躲着若英和黎明。

  范冰冰:不是,是怕被别人拍到,第一怕把大家吓到,第二会有一个保密性。

  主持人:每次化要多长时间?

  范冰冰:六个小时,就是屁股比较辛苦,坐在那里,其他还可以,(笑)脸皮很辛苦。

  黎明:她已经很幸福了,有一部电影张学友扮一只怪兽,他化那个怪兽装要六、七个小时,然后穿一身恐龙衣服,然后最后发现整个恐龙的塑胶是没有拉链的,没有办法去洗手间,因为是连着的,然后就忍住继续去拍戏,所以演员有时候拍戏你看镜头里面一瞬间的东西,其实演员和导演都用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做出来,包括她拍这么长时间憋在水里面,就是为了几秒钟的戏。

  范冰冰:当时我在网上有看到那段,那个很好看。

  刘若英:真的?

  范冰冰:恩,真的好看!

  (鼓掌)

  黎明:假如不幸的话她万一发生意外怎么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