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 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8:18 新浪娱乐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滕华涛看网友寄语 范冰冰念网友寄语 黎明侃侃而谈 刘若英看网友寄语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刘若英安静表情 范冰冰开心笑容 黎明思考问题 滕华涛面带微笑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黎明刘若英互相调侃范冰冰避谈解约风波(组图)
刘若英捂嘴偷乐 范冰冰新浪留影 黎明低头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滕华涛:她成功了,她还活着。

  刘若英如果真发生了,《心中有鬼》(blog)会大卖。(笑)

    黎明回忆当年拍电视剧 从18演到80岁

  主持人:除了像若英姐憋气是很有危险性的,比如像化这种妆,或者一些其他的造型会真的对皮肤造成一定的长时间的一个伤害吗?

  范冰冰(blog)我那个只是化了两天,因为导演还比较有人性,这一点对我来说(笑)。因为他就把那个我要有鬼脸的镜头,因为他都是用电脑特技来做,他就把那个集中在两天里面,化两天就可以,其他平常的日子都是化正常的妆,就还好。

  主持人:真的非常期待,看看冰冰辛苦两天之后的付出会是什么样子。那黎明你有化过一些造型很夸张,或者是很辛苦的吗?

  黎明:以前拍连续剧的时候也拍过一些古装,我拍古装的时候,那时候要我从18岁演到80岁,那时候在棚里面一天我们拍完外景要拍棚内景,一天拍十几二十场戏,我就不停换造型,从18岁,25岁,35岁有胡子,然后胡子拆掉,然后又拍80岁,全部那个胡子(笑)那时候我们基本上是电视台的导演,他这个景里面就可能四个导演一块儿拍,在棚里面轮流等,大家不停的换换换,那时候觉得会很辛苦。

  主持人:冰冰也有同感,拍电视剧都是特别赶的。

  范冰冰:对。

    范冰冰回忆车祸戏 拍之前曾亲眼目睹车祸

  主持人:刚才我们聊的几个镜头都是大家印象很深刻的,也是可以通过我们新浪网上的专题可以看到很多幕后的花絮,但是今天几位做客新浪,很想知道在拍戏过程当中还有什么是特别难忘的一些场面?一些幕后的故事?

  范冰冰:我有一场戏可以讲,我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我死了的那场,就是我被车撞到,若英姐你都不知道,你可能没听过,我拍那场戏,我们不是从酒店出发吗?到了那个叫什么,车敦,我真的看到了一场车祸,那个女孩儿刚刚死,因为我前一天晚上想过那场戏,我想怎么翻,怎么滚,最后落地的姿势是怎么样的,一个手在上面,一个手在旁边,我想好了,然后早晨还没去化妆,在化妆的路上,就在那个车敦的门口有一辆大卡车撞死了一个女孩子,她那个姿势就跟我想要摆的那个姿势一模一样,我傻了,我跟助手真傻了,因为车很拥挤,走不动路,我想我一会儿就要拍那场戏,我看到那个女孩儿真的跟我那个一样,脸上很干净,没有血,鞋子掉了,姿势跟我一模一样,我很恐怖,我进了化妆间我赶快找他,我说坏了坏了,我跟他讲我今天看到那个女孩子,跟我想的一模一样,我也没跟你讲过,真的很恐怖,而且很短,我从看到她的这个事件发生到我去现场就十分钟,就去化妆了,而且那个姿势真的跟我脑子里想像的一模一样,后来我在博客里写了一段我早上看到的,我觉得挺难过的。

  主持人:而且我们看到冰冰演的被车撞死的这场戏过程当中,也真的体验到一段时间心情难以平复,体验到自己离开人间的感觉,可能也是受到了早上这一幕,目睹这个惨剧的影响?

  范冰冰:对,而且我们,我那场戏是我死了以后,然后黎明跑过来抱住我,因为他要拍一个镜头很长,然后他又说你把眼睛睁着可以吗?因为时间要很长,但是我时间坚持不住了,黎明胳膊动了一下,我眼睛眨了一下,他说你不要眨眼,我说我实在坚持不住了,然后眼泪直往下掉,又重新补妆,因为那样很唯美,觉得她还没死,但是那是生理的原因,我没有办法控制,他一直在监视器面前摇头,搞得我心情很不好(笑)就差一点,但是我实在坚持不住。

  滕华涛:所以这次有一些生理的情况是在我的估计范围之内,眼睛确实停不了那么长时间,在水底下也憋不了那么久。

    刘若英调侃黎明 蜻蜓在天王面前“投降”

  主持人:黎明有印象非常深的一段拍摄经验吗?在这个片子当中?或者说对你演了那么多电影来说,在《心中有鬼》里有挑战你演技的吗?

  黎明:我觉得高兴的是像冰冰所说的,韩国、日本有惊悚片,在我们国内是基本上很少,这一部是我们期待的,这过程里面剧组都是很团结,因为我们也会面对别人做比较,包括跟其它地区的电影,这点我相信我们是已经很有信心,很努力去把这个工作已经做完了,现在期待,希望观众朋友可以欣赏到这部电影,我觉得反而是我们最期待的。你说在拍戏过程里面有什么东西,我觉得我跟导演最后一天拍竹林戏里面那个水池,有一个蜻蜓,那个蜻蜓你把手指伸出来它就降落在这里,让它飞就飞,就降在我手上,我还用相机把它拍下来了。可能那个地方的竹林不知道是不是……

  刘若英:是你杀了太多蚊子了,怕你杀它,它说我先投降(笑)。

  黎明:我是保护你们耶(笑)。

  刘若英:他每天在车上喷,然后说没有毒的(笑),没有毒的,结果我们都还活着,没有毒。

  黎明:我们下面是卖鞭炮的,每天早上一大早都会放鞭炮,放一大串鞭炮,我们都是开夜班,六点钟在酒店开始睡觉,七点钟入睡,这样响就很怪。

    范冰冰盛赞刘若英演技 奶茶肋骨曾经受伤

  主持人:而且我知道若英姐有一场戏挺难的,叫降魔处要自己刺自己的胸口,好像把什么东西驱赶出去。

  刘若英:把冰冰驱赶出去(笑)。

  范冰冰:其实那场戏我是在学习,因为我觉得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以前看若英姐的戏很欣赏,但是看完那场戏以后我很欣赏,我现在也不会演,很难,她帮我演了很多戏,每天看到我,哼,我有帮你演戏了。看完那场戏以后我真的对她演戏的功力,我不是要特别夸奖她,但是我觉得真的很难演,而且我跟导演说她演得太好了,我演不到。

  滕华涛:后来还肋骨受伤。那个不怪我,因为我已经很尽力让你可以轻一点。

  范冰冰:但是那时候没有办法轻,因为我理解。

  滕华涛:她每次都很用力的扎自己,很尽力,当然我相信好演员总是这样。

  范冰冰:她演完这场我真的佩服她。

  主持人:很多人都羡慕演员的外表光鲜亮丽,但是背后有很多的艰辛。

    网友赞刘若英气质烂好 奶茶显示幽默感

  网友:我们这儿有一个极限运动会的时候你来湖州,我当时就在离你不到一米的地方,我想告诉你现实中的你比镜头和舞台前的你美更多,气质烂好!

  刘若英:那是烂还是好?

  主持人:就是好的没有办法再说了。

  刘若英:谢谢!(笑)

  网友:黎天王,是不是最近要举办一些演唱会?今年是不是还要接拍新的电影?

  黎明:先看2月8号的《心中有鬼》,过新年再讨论。

    黎明竹林拍戏吃特多竹笋 快变成熊猫

  主持人:在这个片子当中因为你是徘徊在两个深爱你的女人之间的,这两个女人的性格、气质也是非常分明的,有很大的不一样。

  黎明:我是被命运所控制的,所以我的心已经是非常的,怎么说?

  滕华涛:煎熬?

  黎明:对,包括我们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把我一生应该吃的竹笋都吃完了(笑)。

  刘若英:都成熊猫了(笑)

  黎明:对,把熊猫一年的粮食我们一个月之内吃光了。

  滕华涛:熊猫不吃我们这个竹子,这个竹子它不爱吃。

  黎明:竹笋炒饭,竹笋什么,在竹林里。

    黎明不愿形容感情状态 范冰冰拒谈和华谊解约

  主持人:黎明是很多女孩子梦中情人,那么你生活中的另一半是像曼丽还是像三三呢?

  黎明:我没有想过,也没有想去讨论过。

  主持人:但现在你的感情状态用什么词能形容?

  黎明:也从来不想说出来,这样我觉得是最好的。

  主持人:所以说感情只属于我自己的,不愿意跟大家分享?

  黎明:不是,应该是每个人的感情都属于他们自己的,人家感受到就可以感受到,不应该拿出来讨论,去跟人家分享,这不是一个放在讨论的价值上面的,因为这是人和人之间的关系。

  主持人:同时冰冰最近大家非常关注你可能会离开华谊的消息?

  范冰冰:这个不讲了,该说的都说了(笑)谢谢。

    刘若英坦言没有投资头脑 不适合做老板

  网友:想问问奶茶姐,会不会投资做老板?

  刘若英:啊?

  主持人:会有这样考虑吗?

  刘若英:做老板不可能。

  主持人:就会一直把自己当作演员,还是会演很多很多的东西?

  刘若英:做老板也不一定不演,但我不太适合做老板,因为我觉得我对那个投资跟那种理财,跟钱那种东西,我是完全的零分,我常常是吃完饭走到店铺门口才想起没有带钱包的人,所以我没有办法做跟钱有关的事。

  黎明:所以她常常跟我们在一起是我们买单(笑)。

  网友:奶茶会不会发专辑?

  刘若英:专辑在筹备当中。

    四主创读网友爱情寄语 希望大家度过浪漫情人节

  主持人:当然我们要再次告诉网上朋友,2月8号这部非常好看的爱情惊悚片《心中有鬼》即将和大家见面了,它将延续过浪漫的情人节。今天我们也在网上发起一个活动,很多网友可以在情人节之机写下一段给爱人的话,请四位嘉宾每人挑一个你们最喜欢的一段话,读给我们听,我们会有礼品送给他们。

  范冰冰:那我先说了,五百年前你是集市上的豆腐西施,我是路过集市西天取经这段。这是广州的网友,叫金凡。

  主持人:这位网友的想象力很丰富,而且是《西游记》的忠实粉丝。

  刘若英:在感冒中想你,左边的鼻子堵车的状况想你,头疼的大脑中想你,多喝开水的时候想你,对我有效的白加黑,亲爱的,我爱你(笑)唐圆圆,我真佩服你(笑)

  主持人:黎明选好了吗?

  黎明:我挑哪个好?

  主持人:因为非常多的网友留下他们想说的话。

  黎明:其实每个都很有意思。

  刘若英:我觉得他们都是很真心写的,被我们念的都有点儿不好意思(笑)

  黎明:爱你就是让你幸福快乐!

  主持人:简洁明了,腾导已经看了半天了。

  滕华涛:正在挑,其实都特别好,你是火车,我是铁路,你是砖瓦,我是泥巴,你是云,我是风,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装纸,你是爱,我是情,有你真精彩,多谢你,老婆,叫李瑞贤,写给他老婆的。

  主持人:谢谢四位嘉宾能够带着《心中有鬼》来到新浪,希望大家2月8号进到电影院看我们的《心中有鬼》,同时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谢谢,也谢谢我们的网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