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26届香港金像奖新人提名者裴唯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37 新浪娱乐
资料:第26届香港金像奖新人提名者裴唯莹简介

裴唯莹

  姓名:裴唯莹

  英文名:Pei Pei

  生 日:1988年4月21日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62cm

  体 重:95 磅

  专 长:跳舞、表演

  嗜 好:听音乐

  喜欢颜色:白色、米色

  喜欢食物:水果

  出生地:成都

  成名经历:2001TVB小城巨星挑战赛最具演艺潜质奖,儿童组冠军

  演出电影:《狗咬狗》

  简介:裴唯莹曾在2001年香港TNT公司来成都选拔音乐剧《小城故事》“小邓丽君”时脱颖而出。紧接着与周杰伦合作,扮演令周董心动不已的女生K,共同出现在写真书《声色系情缘》的封面上。虽然唯莹年纪轻轻,但她四岁时已拍过保健药品及饮品广告,在2006年,她又与陈冠希、李灿森合作拍摄电影《狗咬狗》。此外,她还在上海拍摄剧集《爱情线上对对碰》,更拍了统一集团(Acer)的统一冰红茶广告,颇具演出经验。

  据裴唯莹所属的TNT负责人Raymond表示,由于她尚在求学阶段,一切仍以学业为重,待她完成课程才全身投入娱乐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