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柏林影展非竞赛单元影片《步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3:15 新浪娱乐
资料:柏林影展非竞赛单元影片《步行者》

《步行者》剧照

  片名:《The Walker》

  译名:《步行者》

  导演/编剧: 保罗·施拉德 (柏林电影节主席) Paul Schrader

  主演:

  威廉-达福 Willem Dafoe

  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Kristin Scott Thomas

  劳伦-巴尔考 Lauren Bacall

  尼德-巴蒂 Ned Beatty

  类型:剧情

  国家:英国/美国

  语言:英语

  色彩:彩色

  上映日期:2007年

  发行公司:Pathé

  保罗-施拉德并没有像他所认为的那样,已被好莱坞遗忘。他带着《步行者》回来了。这部影片由施拉德亲任编剧和导演,伍迪-哈里森出演男主角。施拉德说这部电影描述的是《美国舞男》的主角50岁时的样子。故事讲述的是在华盛顿,一位50岁的先生辞去工作,成为社会女性的卫士。他的身边还有一个男朋友。他的行为方式变得越来越具有社交性而不仅仅是性别化。他穿行于上流社会,同时拥有大量的女性朋友和男朋友。哈里森的亲身经历是了解整个曲折故事的第一视角。这对他将是一次相当大的转变,包括从发型设计到行为举止,再到他的穿着。

  保罗-施拉德做为资深的著名编剧、导演,同时也是本届评委会主席。保罗-施拉德是美国最受尊崇的编导之一,其经典之作《出租车司机》(1976)的剧本几乎改写了美国电影发展史。1978年,施拉德拍摄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蓝领》。1992年,他执导的犯罪剧情片《迷幻人生》曾参与第5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角逐。施拉德屡次获柏林金熊奖、戛纳金棕榈和独立精神奖等提名。Woody Harrelson曾在《天生杀人狂》(1994年)里饰演的Mickey,狂放不羁,同时又坚定执拗的坚持着自己的爱情和自己独特的一套生存哲学,吸引了全球影迷的目光。饰演参议院Lockner先生的Willem Dafoe同时也是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之一,他与许多大师级的导演,如奥里弗-斯通,马丁-斯科塞斯和朱丽叶-比诺什,汤姆-克鲁斯等好莱坞巨星都有过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另一演员Moritz Bleibtreu是上一届柏林电影节的影帝。(刘成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