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江怪物》3月上映 最具人气博客评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00 新浪娱乐
《汉江怪物》3月上映最具人气博客评选(附图)

《汉江怪物》

  韩国影片《汉江怪物》最佳博客获奖名单出炉  

  新浪娱乐讯 韩国惊悚片《汉江怪物》将于3月6日在内地上映,现特别推出《汉江怪物》博客征选活动。

  点击查看博客征集页面

  活动规则:

  最具人气《汉江怪物》博客评选

  规则:1、活动时间:2007年2月14日——3月7日

  2、参加者将自己撰写、设计的与《汉江怪物》有关的博文发表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并提交到《汉江怪物》征文博客圈。

  3、参加者可以自由发挥,从各个角度对《汉江怪物》“品头论足”,充分发挥想象力装饰你的“怪物”博客,不必拘泥形式。

  4、活动截止时,获得最高支持票的网友为一等奖获得者,将得到现金5000元奖励;支持票第二名的网友为二等奖获得者,将得到现金3000元奖励;支持票第三、四、五名的网友为三等奖获得者,将得到现金1000元奖励。同时,会收到来自导演及主要演员的原版《汉江怪物》签名海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