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影片《沙漠之梦》主演徐静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54 新浪娱乐

  徐静出演的由张律导演执导的'Desert Dream'将参加长篇竞争部分的角逐。

  因《芒种》而出名,执导的电影'Desert Dream'是韩国G21M和法国共同制作的电影,讲述在蒙古和中国国境边,为阻止草原沙漠化,费尽心力的男人和带着儿子的朝鲜族女子的爱情故事.徐静在这部电影中扮演女主角朝鲜族女子赵善族一角。

  2000年因出演金吉德导演的'岛'而带给观众们强烈印象的徐静之后又出演了'蜘蛛森林'和'绿色椅子',这次通过出演'Desert Dream'而将踏上林电影节的红地毯为此感到非常光荣.

  今年迎来57届的柏林电影节会在进入长篇竞争部分角逐的22部影片中选出最佳作品颁给金熊奖,由Rain主演,朴赞郁导演执导的`I`m a cyborg, But that`s ok'今年也位元列长篇竞争作品的名单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