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妹拍武戏 侠女现柔情(2月22日《爱秀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6:01 新浪娱乐
学妹拍武戏侠女现柔情(2月22日《爱秀电影》)

搞笑版复仇记

  本期主题:第26期《爱秀电影》——《侠女柔情》

  播出时间:CCTV-6 2月22日 21:34

  在类型片中,武打片一直有着经久不衰的魅力,而我们的学妹们,也不想仅仅局限于演文戏,当一回英姿飒爽的侠女,是她们的一个心愿。本期节目,就会一圆她们的这个梦。

  这回的到场嘉宾也是大有来头:一位是在央视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令狐冲的师妹,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岳灵珊的苗乙乙(blog);一位是在当年的《少林寺》饰演半空和尚,现已转作武术指导的王珏以及他的学生肖瑞。苗乙乙虽然没有学过武术,但是自《笑傲江湖》后也演了不少武打片,颇有一些心得体会,而王老师和肖瑞就更不用说了,都是自幼习武,真正的练家子,相信对我们的学妹会有很大帮助。

  果然,接下来是精彩纷呈:武术指导设计的高难度动作让舞蹈专业的妤嫣也吃尽苦头;一出为亲人报仇的戏在苗乙乙和拉拉的共同“努力”下,变成了让所有人捧腹的喜剧;古灵精怪的小幺遇上老实憨厚的肖瑞,活脱脱就是黄蓉和郭靖的翻版,一套“眉来眼去拳”更是让气氛到了最高潮……后面还有武指的打戏揭秘,苗乙乙的马戏妙招,一切就在2月22日21:30 CCTV-6的《爱秀电影》,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