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首映 “燕小六”回家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31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网
《追爱总动员》首映“燕小六”回家拜年

“小六”也写一笔

《追爱总动员》首映“燕小六”回家拜年

《家有儿女》中夏东海

《追爱总动员》首映“燕小六”回家拜年

剧组全家福

  本报讯 2月12日下午,天津万达(blog)国际电影城被一群“追爱”的疯狂男女“袭击”,现场一片火爆。原来是电影《追爱总动员》的导演高亚麟带着机灵搞笑的“天津老乡”肖剑以及该片男女主角侯凯、时玮,来津参加由天津地铁总公司主办的“《追爱总动员》天津地铁答谢会”暨影片首映式。情人节将至,“追爱”剧组的莅临,无疑为津门的浪漫氛围更添一把“爱火”。

  《追爱总动员》讲述了一个温馨却笑料百出的浪漫爱情故事……

  曾创作了《炊事班的故事》《家有儿女》《乱世英雄吕不韦》等多部电视剧的导演高亚麟,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将他的电影“处女作”《追爱总动员》放在天津拍摄是极为荣幸的。由于影片中男女主角“爱的发源地”就是地铁,片中有大量镜头取自新建成的天津地铁,这使高亚麟对天津地铁员工以及天津人民的热情感谢再三。谈到创作初衷,他表示:“现代爱情普遍缺乏真诚与感动,我只是想用一个感人的故事让爱情返璞归真。”

  《武林外传》中那个上蹿下跳、脑袋里尽是搞笑细胞的“燕小六”肖剑,在家乡父老面前忍不住大说天津话,以解乡愁。始终笑眯眯的肖剑不断向剧组其他成员“炫耀”:“我们的父老乡亲没得说,就两字:热情。”对于该片能够在天津首映,肖剑十分开心。

  据悉,经过各地的首轮点映后,《追爱总动员》将于3月底在全国各院线公映。届时,观众将体会到姚晨(blog)闫妮、洪剑涛(blog)、姜超、毛孩、张晓晨(blog)王超等其他主要演员的搞笑功力。吴中华 裴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