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铁三角创票房佳绩 《一番街》破200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53 新浪娱乐
韩片铁三角创票房佳绩《一番街》破200万票房

《一番街的奇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河智苑,林昌正主演的电影《一番街的奇迹》,上映短短15天就创下了200万票房。

  《一番街的奇迹》仅在3月1日就创下了13万票房,加上之前的成绩,昨日该片终于突破了200万票房。虽然《一番街的奇迹》已上映第三周,但平均50万的周末票房成绩还是证明了其不败的魅力。

  《一番街的奇迹》是尹才均导演-林昌正-河智苑,这三位曾成功打造过电影《色即是空》的铁三角时隔5年后的再度合作,因此从上映前开始就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这部影片上映第一周就冲破了100万票房,是春节连休期间上映的电影中票房成绩最好的影片。

  上周《梦幻女郎》,《Babel》等风靡欧美的影片在韩大举上映却并未动摇《一番街的奇迹》在电影市场的霸主地位,可见该片在韩国的受欢迎程度。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