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片《乱战》来华宣传搁浅 主演逃税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5:42 新闻午报
好莱坞大片《乱战》来华宣传搁浅主演逃税千万


  好莱坞悬疑动作大片《乱战》将于3月9日正式上映。记者昨日从该片的国内发行方处了解到,作为首部在中国的放映时间早于北美的好莱坞大片,他们原本有意邀请该片的主创人员来华做宣传,但该片中最大牌的明星、曾在《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中担纲主角的卫斯理.斯奈普斯由于在美国涉嫌逃漏税达一千多万美元,目前已被正式起诉,因此不得不放弃中国宣传之行。

  “刀锋战士”面临牢狱之灾

  黑人明星卫斯理.斯奈普斯因主演《刀锋战士》系列电影在好莱坞声名鹊起,片酬一路猛涨。不过前段时间,这位知名的黑人男星却因涉嫌逃漏税等八项罪名,遭到美国佛罗里达州检察官正式起诉。

  据悉,卫斯理.斯奈普斯被检方指控在1996年至1997年之间以不当手法向美国政府申请高达1200万美元的退税,另外在1999年至2004年之间没有申报个人所得税。据有关人士称,如果所有被控罪名都被法院判定罪名成立,卫斯理.斯奈普斯最高可能面临16年有期徒刑的牢狱之灾。

  中国宣传之行无奈泡汤

  对于发生这样的变故,《乱战》在内地的发行方表示十分遗憾。发行方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去年在拿下了该片在内地的发行权时,他们已开始筹备该片主创人员来华宣传的相关事宜。在与该片的国外投资商进行磋商之后,双方达成一致的意向。国外投资商承诺,包括曾主演《刀锋战士》的卫斯理.斯奈普斯、《玩命快递》的杰森.斯坦森等《乱战》主创人员肯定悉数来华,参加该片在华首映的大型新闻发布会。而卫斯理.斯奈普斯本人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来过中国,但对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古国充满了好奇,很希望能到长城上走一走。想不到节外生枝,这个黑人明星目前遭到起诉,导致整个主创人员来华参与宣传的计划不得不泡汤。

  《乱战》主打三大卖点

  虽然《乱战》主创人员人员无法来华,但该片的内地发行方表示,只要影片的品质过硬,依然会被观众认可并口口相传的。发行方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乱战》是一部集高智商犯罪、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火爆的动作场面于一体的经典影片。

  据了解,影片有三大卖点:复杂悬疑的故事情节、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著名影星的联手对决。影片的悬疑力求从始至终吸引观众,整部影片悬念迭起,每个细节都有可能成为对最终结局有必要的提示线索。这位负责人表示,事先看过该片的内部人士认为,该片突破了以往单纯靠火爆来展现动作场面,而是加之细腻、紧张的动作来反映警匪之间的心理较量,突破了原有的好莱坞传统动作警匪片,可看性非常强。□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