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热恋5个月将成婚 新片《密阳》5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全度妍热恋5个月将成婚新片《密阳》5月上映
全度妍

  今年已经36岁的韩国一线女星全度妍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她将于本月结婚,结婚对象是比自己大六岁的海归白领金某。据介绍,全度妍与金某已经热恋六个月。早前全度妍身边好友还表示:“两人都有结婚打算,但是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没想到这么快就宣布了婚讯。全度妍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全度妍已续约了广告合同,新电影《密阳》也将于今年5月份上映,由此来判断,即使真的结婚了,全度妍还会继续她的演艺生涯。

  据知,全度妍与男友去年11月经朋友介绍认识,男方长年在外国居住,从美国波士顿大学毕业后,现正在韩国某公司任职员,两人早前已在高尚住宅区置业作为婚后的爱巢。全度妍的经纪公司5日通过报道资料透露“全度妍现在很好,正在准备即将到来的婚礼。婚礼将由两家亲朋好友参加,秘密进行。婚礼的时间和地点都是不公开的。”同时未被邀请的全度妍的演艺界好友和同事等则将在婚礼之后另行招待。经纪公司的朴理事代表表示:“全度妍会以努力、幸福的样子来回报大家,结婚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开展演艺活动。”

  据韩国某周刊刊登的消息称,全度妍最近在位于首尔的著名设计师王薇薇(VeraWang)的婚纱卖场逗留了约一小时左右。她的海外亲友也陆续飞回韩国准备参加

婚宴。而全度妍身边的一位亲友也透露道:“婚礼当天,全度妍可能会穿该品牌婚纱。”看来事事追求完美的全度妍,这次也会将自己的风格进行到底了。

  该品牌以高级的面料与简单、优雅的设计闻名,因此也备受明星们的青睐。韩国著名演员金南珠沈银河,世界著名演员莎朗斯通、乌玛瑟曼等人都十分喜欢该品牌的婚纱与礼服。相信婚纱精美的设计定能完美地表现出全度妍高贵、优雅的气质。3月的

新娘全度妍披上婚纱的姿态令人期待。(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