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日本影迷会10日举行 将再展歌舞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05 新浪娱乐
李俊基日本影迷会10日举行将再展歌舞实力(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俊基将于本月10日下午4点,在日本大阪举行日本第一场fans见面会,届时将有2800多名fans参加这一活动。

  Fans见面会将长达3个小时,将包括播放《王的男人》《飞吧,爸爸》等李俊基作品剪辑,李俊基和fans的对话时间,舞蹈表演等环节,届时李俊基将又一次展示出色的舞蹈实力和歌喉。

  李俊基所属公司一名负责人透露:“本次见面会在日本fans中引发强烈的反响,每一张门票都是经过激烈的竞争才能拿到了,最后能有幸参加见面会的fans包含了从10岁到50岁各个年龄阶层的fans。”

  随着李俊基与日本新生代偶像明星宮崎葵主演的《初雪》上映临近,日本国内对李俊基的关注度也随之上升,李俊基此次日本之行除fans见面会之外还将参加各种活动,在抵达日本的9日上午还将接受日本朝日新闻,体育日本,TBS电视台,富士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采访。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