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影星主动降低身价 为低迷电影市场出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18 新浪娱乐
韩国影星主动降低身价为低迷电影市场出力(图)

金慧秀新片《难道不好吗》

  新浪娱乐讯 随着韩国电影市场的急剧萎缩,电影也遭受到了空前的寒冷期。在去年制作了100部以上韩国本土电影,但能超过损益分界点的电影只有几部而已,因此目前正遭受着投资的困难,更糟糕的是随之引来了电影拍摄环境的愈加恶劣。对此,韩国电影人们也感受到身处电影界的危机感,因此开始主动降低出演费。这样的理解举动给寒冷的影业注入了温馨的暖意。

  近期出演电影《与自己爱的人生活在一起》的四大主演,严正花李东健韩彩英、朴永宇也重新修改合同书,愿意降低30%的出演费拍摄电影。

  对此相关电影方表示:“最近随着电影业的低迷现状,各大演员们出自对电影成本的共同负担的想法,开始愿意接受降低的出演费,这一点非常让人欣慰”。

  投入100亿元大成本制作的电影《好家伙,坏家伙,奇怪的家伙》,已经确定由韩国三大巨星级演员宋江宇、李秉宪、郑宇成主演,因此也愿意接受比起其他电影出演费较低的收入。

  李秉宪方表示:“目前还没有签署正式和约,但是因为三大演员同时出演,因此比单个人主演的情况有些不同。如果三个人接受和以前一样的出演费,电影方的制作费肯定非常多,会对电影的拍摄造成压力。如果大家一起分担一些就会好很多,也为自己喜欢的电影做点贡献”。

  出演《汉江怪物》的宋江浩当时拍摄时,已经将出演费5亿元全部贡献给了电影制作费用。充分表现了与导演的义气和作为电影人的责任感。金慧秀在近期电影《难道不好吗》中也主动降低了自己的出演费,为电影献住了自己的一份力。 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