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迪-艾伦三度携手斯佳丽 新片今夏西班牙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3:52 武汉晚报
伍迪-艾伦三度携手斯佳丽新片今夏西班牙开拍

斯佳丽·约翰森

  汉网消息 伍迪·艾伦确认他的新片将于今年夏天在西班牙开拍。他将再次起用当红美女斯佳丽·约翰森主演。此前,他已经

  选定了佩尼罗普·克鲁兹和贾维尔·巴登等演员。

  伍迪·艾伦将他的新片定位为“浪漫而严肃”的电影。目前电影名称还未确定,剧本已经完成,伍迪·艾伦正在挑选片中说英语的演员。

  斯佳丽·约翰森此前已经先后主演伍迪·艾伦的《赛点》《独家新闻》。除了斯佳丽·约翰森以外,伍迪·艾伦还将起用在《魔术争锋》中表现出优秀明星潜质的瑞贝卡·哈尔。

  该片幕后基本上都是西班牙人,其中包括曾负责阿莫多瓦《对他说》等很多西班牙优秀电影摄影工作的摄影师哈维·阿吉雷撒罗贝。记者李晓彤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