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电影异军突起 “大白鲨”硬撼“汉江怪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怪物电影异军突起“大白鲨”硬撼“汉江怪物”

  随着韩国的《汉江怪物》“游”进中国,一条来自好莱坞的“大白鲨”也游来了。目前,《大白鲨之致命武器》已经在国内200多家影院上映。《大白鲨之致命武器》讲述的是变异狂鲨控制了整个海洋的故事,它与同一档期上映的《汉江怪物》讲述的变异水怪袭击人类的故事异曲同工。两部题材相近的怪物电影同时登上国内院线,这表明该类型电影的需求在国内已经进入到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

  《大白鲨》系列的发行方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片作为好莱坞“大白鲨”系列电影的最新作品,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大白鲨》的第一版拍摄于上世纪70年代末,是斯皮尔伯格的成名作品之一,也是恐怖惊悚电影公认的经典,目前这个同一模式影片的新作品将原‘大白鲨’模式进行了延续,又采用大量新的特技手段,是难得的经典续篇。”

  本报记者黄辰星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