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江怪物》周末票房近千万 入围亚洲电影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52 每日新报
《汉江怪物》周末票房近千万入围亚洲电影大奖

《汉江怪物》海报

  新报讯 韩国大片《汉江怪物》刚刚于3月8日登陆中国内地,票房即全面飘红。在首周末后的全国票房统计中,《汉江怪物》的票房已接近1000万元,有望打破以往韩国电影在中国内地市场创下的票房纪录。

  3月虽然是个淡季档期,但与同档期的其他电影相比,《汉江怪物》以其鲜明的特色、逼真的特效、美轮美奂的画面、生动感人的情节、略带影射的故事而吸引了众多观众。该片在上映首周末即成为北京、广州等地区的票房冠军。据悉,有不少观众在影院门口徘徊,考虑要不要看《汉江怪物》,不是因为不想看,而是不敢看。业内人士表示,这部影片的喜剧成分和剧中感人至深的亲情也相当吸引人,因此这部电影并没有宣传中的那么恐怖。

  据悉,将于3月20日到4月11日在香港举办的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此次新增一个汇集亚洲电影精英的“亚洲电影大奖”。目前公布的入围名单中,《汉江怪物》独揽5项提名,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最佳剪接以及最佳视觉效果。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