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智贤进军好莱坞拍新片 野蛮女友变吸血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7:16 新浪娱乐
全智贤进军好莱坞拍新片野蛮女友变吸血鬼(图)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韩星全智贤进军好莱坞的首部影片《BLOOD最后的吸血鬼》即将开拍。影片《BLOOD最后的吸血鬼》以日本漫画大师押井守的同名动画电影改编而成,在影片中全智贤饰演吸血鬼少女莎亚。莎亚虽然一半是人一半是吸血鬼,但假扮人类生活在人群中,为报仇进入美基地内部高校刺杀吸血鬼的守护战士。

  一同出演影片《BLOOD》,还有在片中饰演唤醒全智贤人类本性的主演,是曾出演连续剧《危险主妇》,《CSI-科学搜索队》的女影星艾利森米勒。由曾制作过《卧虎藏龙》《英雄》的William Kong、法国电影《十戒》的制片人Abel Nahmias、影片《Bride Of Chucky》的导演Ronny Yu一同担任电影《BLOOD》的制片。

  影片《BLOOD》既是全智贤首部进军好莱坞影片 ,也因具备知名电影制作公司和导演等强大阵容成为焦点话题的影片《BLOOD》将于15日正式开拍。全智贤将在阿根廷进行一个月的拍摄之后,飞往中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影片《BLOOD》将于2008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