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将上映 丹泽尔-华盛顿上演连环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38 新浪娱乐
《时空线索》将上映丹泽尔-华盛顿上演连环套

《时空线索》精彩剧照

《时空线索》将上映丹泽尔-华盛顿上演连环套

《时空线索》精彩剧照

《时空线索》将上映丹泽尔-华盛顿上演连环套

《时空线索》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好莱坞动作惊险大片《时空线索》即将在本月20日登录全国院线。在3月15日华夏公司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一众记者被这部电影精彩的情节设置、惊险的动作场面深深震慑,几乎时时要屏住呼吸。

  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ATF特工道格·卡林负责调查一宗大型军舰爆炸案,在调查的过程中塔发现女主角克莱尔的被杀与这宗恐怖事件有重大关联。而借用高科技的视像手段,道格可以看到4天多以前案发及周边某个范围内的所有人和事,所以,他试图回到案发之前,拯救自己的同事、这个叫克莱尔的女人以及整条船上的500多人……当他回到过去,阻止了悲剧的发生,自己却葬身海底。伤心欲绝的克莱尔在岸边等待接受问讯,这时,尚未回到4天多之前的道格正神采奕奕向他走来……

  《时空线索》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关于“似曾相识”的故事。虽然有时时空的交错会让人感到迷惑,但假设你说服自己相信有时空穿梭的机器这样的东西存在,你就会觉得一切又都很真实。

  在这部电影中,丹泽尔·华盛顿第三次与导演托尼·斯科特合作,两人的默契配合为电影增色不少。丹泽尔的表演更是内敛又不失张力。加上情节的悬念迭生,动作场面的宏大震撼,对未来高科技的无穷想象力,以及影帝与美貌的宝拉·帕顿之间演绎的若有似无的爱情,构成了一部成功商业片的所有要素。

  目前,该片在全国投放了大量拷贝,仅北京新影联和星美两大院线的拷贝数就分别达到了37个。而影片发行方也为影迷们准备了大量精美礼物,让观众在享受大片震撼的同时,留下永远的回忆。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