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星期天》结局神秘 权相宇签署誓约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41 新浪娱乐
《美丽星期天》结局神秘权相宇签署誓约书(图)

申河均、李泰兰、严正花、朱智勋等人都签署了誓约书

  新浪娱乐讯 通过13日下午2点举行的电影《美丽星期天》试映会上,主演朴勇宇和南宫民的表演转型和冲击性的结尾引起了许多话题。

  而参加在当晚8点20分举行的VIP试映会的明星们,还在观赏完电影后签署了一份绝不透露电影结局的沉默誓约书。这更让影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据说,在当天的VIP试映会上,权相宇、韩艺瑟、朱智勋、李泰兰、申河均、郑在英、金志勋、严正花等众多韩国演艺圈的巨星们都聚到了一起。他们还集体发誓不会将《美丽星期天》中隐藏的朴勇宇,南宫民这两个男人的爱情故事泄露出去。

  观众在看过电影之后签署誓约书虽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明星们签署誓约书的情况这还是第一次,因此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当天到场的明星们纷纷赞叹这是部至今为止在韩国从未见过的题材电影。朱智勋更是赞不绝口的表示:“拍摄这种题材的电影一定不容易,题材新颖,非常有趣。”而金志勋更是卖着官司说道:“电影中隐藏着令人惊叹的结尾。”

  据说,这部神秘电影《美丽星期天》将在本月的29日开始上映。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