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赴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 Fans高价买票做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20 新浪娱乐
Rain赴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Fans高价买票做善事

Rain这次来港希望能到茶餐厅见识美食

  新浪娱乐讯 郑智熏(Rain)赴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及为新片造势,吸引中韩日影迷自发组团到港支持偶像,更有人联络电影公司,主动提出捐款给慈善团体,希望索得首映优先场入场券,料可筹得近六位数字(近10万元)。

  Rain大军昨晚(3月18日)终于杀到香港!他偕同《再造人之恋》拍档林秀晶、导演朴赞郁晚上现身香港国际机场。不过,早于下午已有香港影迷等候接机,他们三五成群在赶制《再》片的相关面具,希望偶像抵达时给他一个意外惊喜。由于《再》片是Rain的电影处男作,所以其他地区影迷豪气地组团到港为他打气,且希望与偶像入住同一酒店,决心“死跟”。

  而《再》片今、明两日将举办优先场,Rain迷主动联络有关方面,提出以400元一张戏票作为捐款,所得款项将拨捐慈善团体,保守估计将筹得近六位数字。

  据悉,Rain获电影节方面以巨星级款待,全程有20名保安跟着防突发事件,出入更由凌志房车接送。多次来港皆吃家乡菜的Rain,这次忽转口味要求品尝中国特色

美食,更提出想去茶餐厅,不过为免造成混乱,一切还在商榷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