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将上映 丹泽尔-华盛顿跨时空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55 北京娱乐信报
《时空线索》将上映丹泽尔-华盛顿跨时空恋爱

《时空线索》剧照

  让自己爱的人起死回生,一直是每个人心中的美好愿望,但现实总是残酷的。3月20日即将上映的惊险动作大片《时空线索》却在现实中给了我们完全不同的神奇答案。

  丹泽尔·华盛顿爱上死人

  拥有两届奥斯卡影帝头衔的丹泽尔·华盛顿是一个从不满足现有的成绩。他主演的角色各异的影片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从《光荣战役》中的逃跑的奴隶,到《自由万岁》中的非洲自由运动战士史蒂文·比科,到莎士比亚的历史悲剧《理查德3》。一个个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深深印在观众的脑海里。

  在《时空线索》中,丹泽尔·华盛顿变身为ATF(专管酒类、烟草和枪械)特工道格·卡林,他具备常人所不及的判断力。面对重重困境,他将生命作为赌注,利用全新科技破解恐怖分子的计划,拯救543个无辜生灵和一位从未谋面但已深爱着的女人,而这个女人竟然是位已死的美人。

  好莱坞三大“金牌”再聚首

  《时空线索》汇集了当前好莱坞最强的主创阵容,制片人杰里·布拉克海默、导演托尼·斯科特、主演丹泽尔·华盛顿。

  在好莱坞有这么一句话: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影片,只要交给杰里·布拉克海默,就会如你所愿地成为一部传世经典。

  导演托尼·斯科特可谓是动作电影的里程碑式的人物。影片《时空线索》中15秒钟撞毁5辆靓车,漫天盖地的爆炸轰鸣,都是托尼·斯科特的影片最擅长的。

  斯科特与杰里·布拉克海默从《壮志凌云》开始合作过五部影片,部部都是全球票房超亿之作。这两位幕后超级搭档与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继《红潮》之后,相隔十年再度聚首,当然不能让《时空线索》有损过去英名。

  双重时空交错的追车设计

  影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令人眼花缭乱的双时空飞车追逐。你可以看到在过去的四天里,飞车追逐主要发生在下着大雨的夜里,现在时刻的追逐就发生在繁忙的交通路面上,丹泽尔驾车迅速旋转,在短短的15秒里,就有5辆车因此被撞毁,非常刺激。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军事技术,比如红外线、热成像和热脉冲等也被运用到视觉特效的制作中。信报记者 宗珊

  【剧情简介】:

  新奥尔良,一艘轮船静静地停泊在港口。突然,疯狂的爆炸声轰然而起,火光映红了大桥,特工道格·卡林迅速被派往爆炸现场调查。

  卡林在跟踪调查中逐渐发掘了不可思议的东西,一切仿佛与他的过去和未来不可分割。意外发现自己与一个名叫克莱尔的女人有着谜一般千丝万缕的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