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遗产三部曲》之二--《长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8:45 新浪娱乐
资料:《遗产三部曲》之二--《长老》

《长老》封面

  本书是《遗产三部曲》的第二部。 于2005年8月在美国上市,首印量达130万册,上市第一周即销售40多万册。目前,该书已超越了第一部的销量,成为蓝登书屋有史以来卖得最快的图书。该书的作者是一位当时年仅19岁的年轻人克里斯托弗·鲍里尼。鲍里尼之所以年纪轻轻就满脑子想象,并对魔幻艺术钟情不已,完全是受到了JRR.·托尔金的《魔戒三部曲》的深刻影响。

  内容介绍

  垡藤杜尔战斗结束后,身负重伤的伊拉龙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有个自称瘸子完人的长者通过意念和他取得联系,他回答了伊拉龙提出的所有问题,并敦促他到精灵族所在的埃勒斯梅拉城去找他。就在伊拉龙出发之前,活顿国又一次遭到巨人族的突然袭击,国王阿吉哈不幸遇难,伊拉龙拥戴阿吉哈年轻的人女儿娜绥妲继承王位,避免了一场有可能引发严重后果的权力之争。

  到达埃勒斯梅拉城后,伊拉龙和蓝儿立即投入紧张的训练,他们必须将历时几十年才能学会的知识浓缩在几个月内加以掌握。因为时间紧迫,帝国魔王加巴多里克斯已民经集结一支宠大的军队,准备将反抗帝国的联盟斩尽杀绝。与此同时,在伊拉龙的家乡卡沃荷,他的表哥若伦卷入了一场新的战争。

  伊拉龙决心挺身而出,迎战他最凶恶的敌人--加巴多里克斯,然而,混乱和背叛像噩梦一样缠绕着他,一切都变得那么扑朔迷离,他不知道他究竟该相信谁。加巴多里克斯的黑手是否会扼断所有叛逆者的咽喉?伊拉龙自己也可能性合难保。

  本书延续了第一部《伊拉龙》的基调,且情节更复杂多变、故事更引人入胜。书中充满了丰富的想象及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读者在体验紧张刺激和悲伤痛苦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许多

幽默与风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