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不抛弃“哈利波特”会演到第七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00  新京报
“赫敏”不抛弃“哈利波特”会演到第七部(图)

英国小女星爱玛-沃特森(资料图片)

  华纳公司宣布,英国小女星爱玛·沃特森将继续扮演最后两部《哈利·波特》中的“赫敏”一角,之前关于她辞演的消息不可信。

  公司发言人说:“我们非常有信心艾玛将会回来演第6部和第7部《哈利·波特》。”之前有报道说,今年16岁的沃特森因为厌倦了扮演那个爱学习的小巫师,所以辞演最后两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哈利·波特和死圣》。

  之前,在五部“哈利·波特”中扮演主角波特的丹尼尔·拉德克利夫签约继续出演第六、七部本系列电影,虽然他背面全裸的话剧演出遭到争议。

  今年7月,《哈利·波特》系列片的第5部《哈利·波特和凤凰社》将要在美国上映,同时J·K·罗琳的最后一部《哈利·波特》小说将要上架,到时候读者就可以知道波特最终是活下来了,还是和“伏地魔”同归于尽。 本报综合报道 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