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町隆史最想见刘德华 《苍狼》像中国式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反町隆史最想见刘德华《苍狼》像中国式大片
反町隆史

  由日本明星反町隆史主演的影片《苍狼》正在日本热映,该片讲述成吉思汗的故事,制作费高达2.2亿元人民币,堪称日本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影片。昨日,《苍狼》主演反町隆史和17岁韩星ARA到港与媒体见面。5年后再度来港,反町隆史透露最大的心愿就是见一下曾合作了《全职杀手》刘德华

  他最想见刘德华

  反町隆史给人感觉利落硬朗,眼神中总有一股不服输的坚定和深沉。5年前他曾经到过香港,而且还和刘德华合作了电影《全职杀手》。反町隆史坦率地表示,自己对那段经历还很难忘,并透露自己这次到香港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和刘德华见上一面,“我们太久没见了,要叙叙旧。”

  《苍狼》像中国式大片

  《苍狼》讲述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成吉思汗统一大漠的故事。昨日,现场播放了片花,因为有很多千军万马奔腾、西部苍凉的镜头,不少内地记者点评新片风格近似于《天地英雄》《无极》(blog)等中国式大片。反町隆史表示,为了这个片子,自己准备了两年,买了很多关于成吉思汗的书籍进行恶补。

  戏外不曝光私生活

  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砺,反町隆史早已脱离偶像演员,风格变得越来越硬朗。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个体贴的丈夫。自从妻子松岛菜菜子生下女儿后,反町隆史拍片的速度就放慢了很多。日本明星都比较保护自己的私生活,他也不例外,因此昨天见面会还特地要求各媒体不得询问他家庭的一切问题。

  相关链接

  《苍狼》之最

  由反町隆史、菊川怜及Ara主演,被誉为日本电影史上制作费最高,耗资庞大的古装片《苍狼·直到海枯石烂》,为了拍摄千军万马的场面,特意请了2万名蒙古人做临时演员协助拍摄。而蒙古人口约有250万,换言之,125名蒙古人当中便有一人参与了当日的拍摄。为了“运载”这些临时演员,电影公司调用了140辆大巴及450辆小巴将演员运往片场,每个临时演员还象征性地获得500日元(约合33元人民币)的车马费。特派记者杨帆香港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