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海日拍<极乐岛杀人事件> 每天刷95份碗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35 新浪娱乐
朴海日拍<极乐岛杀人事件每天刷95份碗筷(图)>

朴海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得知,最近刚刚拍完电影《极乐岛杀人事件》的朴海日,去年夏天在南海拍摄影片时曾主动要求负责刷碗筷,令剧组工作人员和制作人都感到高兴。

  影片制作方负责人透露:“当时朴海日在结束一天的拍摄吃晚饭后,主动要求刷95份碗筷,之后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轮流刷碗,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因为朴海日的这种行为,虽然条件很艰苦,但我们的气愤比任何一个拍摄现场都活跃,而且充满人情味。”

  影片《极乐岛的杀人事件》以17名岛上居民突然间消失,只留下杀人的痕迹这一令人感兴趣的素材为背景。朴海日在剧中饰演一个岛上的保健医生。这是一部案件推理剧。由朴海日、朴姝美、成智楼出演的《极乐都的杀人事件》将于4月12日首映。李垠周/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