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真伊》片花曝光 宋慧乔展现成熟魅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54 新浪娱乐
《黄真伊》片花曝光宋慧乔展现成熟魅力(附图)

宋慧乔版黄真伊

  新浪娱乐讯 宋慧乔在影片《黄真伊》中完成了由少女到女人的演技变身,在不久前首次公开的《黄真伊》片花中,宋慧乔展示了有别于往日清纯少女的艺伎形象。

  在这段片花中,人们看到了成熟并更有魅力的宋慧乔,《黄真伊》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黄真伊》中宋慧乔不但在外表上变得成熟,其演技也比以往更有深度,变得更加丰富,对于宋慧乔的演技变身也给予了肯定。

  在最新公布的片花中收录了宋慧乔在影片中扮演的黄真伊,从两班家的千金到华丽的艺伎的各种不同造型,让观众对影片充满了期待感,宋慧乔表示自己在拍摄《黄真伊》的一年里不是以宋慧乔生活,而是以黄真伊的身份生活的。

  《黄真伊》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剪辑工作,预计将在今年的6月6日首映。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