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忍者神龟》问鼎票房冠军 北美影市升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10 新浪娱乐
《忍者神龟》问鼎票房冠军北美影市升温(图)

《忍者神龟》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3月26日报道,九十年代令无数年轻人为之倾倒的小海龟回来了!它们一复出便赢得满堂才。据电影工作室的最新统计数据,在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上,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的动画片《忍者神龟》以2545万美元的票房收入问鼎冠军。

  “忍者神龟”击溃“斯巴达300勇士”

  提起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动画片《忍者神龟》,恐怕二十多岁的年轻人都记忆犹新,现在这四位忍者神龟14年后再度被华纳影业公司登上银幕,自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再加上章子怡等大牌明星配音,观众对这部《忍者神龟》期待值很高。而《忍者神龟》也不负众望,上映首周狂敛2545万美元,击败蝉联上两周北美票房冠军的史诗巨作《斯巴达300勇士》

  而“斯巴达勇士”仍继续着强劲势头,上周末票房2050万美元,牢牢控制着排行榜季军的位置。这部同样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的战争史诗票房总收入已达1亿6240万美元,突破两亿美元大关指日可待。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影片《狙击手》(Shooter)同样表现不俗,上映首周收获1450万美元,排名第三,无疑是林林总总新上映影片的佼佼者。这部由演技派明星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讲述了在美国军队中服役多年,且在战场上有过优异表现的前海军陆战队狙击手卷入总统暗杀阴谋的故事。

  《魔力玩具盒》“魔力”不再

  新线影业公司的家庭剧情片《魔力玩具盒》(The Last Mimzy)表现差强人意,首映以1020万美元排名第五。在这部影片中,一对双胞胎兄妹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玩具盒,之后他们便具有了超人的无所不能。随后,兄妹俩发现他们进入了一个奇特的世界。福克斯出品的的恐怖电影《隔山有眼2》(The Hills Have Eyes 2)上周末将1000万美元收入囊中,排名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七的位置。本片主要讲述了一群年轻的后备役军人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执行训练任务时遭到神秘的变异怪物袭击的故事。

  由美国黑人影星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主演的剧情片《从心开始》(Reign Over Me)上周低调上映,票房收入800万美元排名第八。这部由索尼公司投资拍摄的影片围绕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展开,亚当·桑德勒所饰演牙医的妻子和女儿在“9·11”事件中永远地离开了他,他整个人生也随着双子塔轰然倒下,从此就变成了郁郁寡欢不爱生活的男人。唐·钱德勒(Don Cheadle)在片中饰演桑德勒的好友,决心帮助这个老同学度过难关,重新使他融入社会。

  狮门影业公司的新片《荣耀》(Pride)上映首周入帐400万美元,排名第九。本片取材自一名在费城的非洲裔美国游泳教练吉姆·艾利斯的真实故事,由特伦斯·霍华德和伯尼·麦克(Bernie Mac)领衔主演,讲述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特伦斯·霍华德所饰演的美国游泳教练吉姆·艾利斯带领一群穷困潦倒的黑人青年走向成功的故事。

  北美票房持续火爆

  北美票房继续维持着一种“莫名其妙”的景气状况,排名最靠前的十二部影片狂敛1亿2570万美元票房,比去年同期增长28%,当时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斯派克·李领衔主演的惊悚片《局内人》雄踞榜首。但好景不长,北美票房的这种上升趋势将会在下个周末结束。届时,随着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的喜剧片《冰刀双人组》(Blades of Glory)和动画片《拜见罗宾逊一家》(Meet the Robinsons)等最新影片将纷纷同观众见面,业内人士认为,这些影片将在四月份的第一个周末遭遇冰期,它们显然不能同与去年同期上映的科幻大片《冰河世纪2:消融》(Ice Age: The Meltdown)相提并论。《冰河世纪2》当时上映首周便收获6800万美元,让许多人不禁惊呼,“冰河世纪消融的同时,也俘获了观众的心”。

  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Media By Numbers)总裁保罗·德加拉伯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表示:“我们暂时正处于一个上升时期,但这种状况维持不了太久,下周与本周相比将可能遭遇滑坡。”《忍者神龟》描写四只变异的小海龟被他们的老师斯普林特训练成忍者,与邪恶的忍者斯雷德和外星人朗格进行战斗的奇幻故事。负责《忍者神龟》海外发行的温斯坦公司总裁之一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表示:“《忍者神龟》只是部续篇。从影片上映首周所取得的票房成绩不难看出,片中人物仍会继续同世界各地的观众产生共鸣。”

  电影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有限责任公司(Media By Numbers LLC.)将于26日公布上周五到周日(23日到25日)美国与加拿大影院总的门票销售情况。以下是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甲:

  1.《忍者神龟》,2545万美元

  2. 《斯巴达三百壮士》,2050万美元

  3.《狙击手》,1450万美元

  4.《荒野大飚客》,1440万美元

  5.《魔力玩具盒》,1020万美元

  6.《预言》,1001万美元

  7.《隔山有眼2》,1000万美元

  8. 《从心开始》,800万美元

  9.《荣耀》,400万美元

  10.《死寂》,350万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