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藤政信宣传《恶女花魁》难忘被踢要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23 新浪娱乐
安藤政信宣传《恶女花魁》难忘被踢要害(图)

安藤政信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安藤政信与木村佳乃和导演蜷川实花来港,为电影《恶女花魁》宣传,并接受香港报纸访问。当了多年演员、拍过《坏孩子的天空》与《大逃杀》的安藤,原来目标是担任导演,他说:“可惜演员和导演难以兼顾,所以去年已经放弃执导的念头。不过如果有机会,我会考虑拍恐怖片。”提到拍摄《恶》片时最深印象场面,他说:“土屋踢我下体的戏份令我很尴尬,好在我跟她是老友,拍完就没事了。”他又透露与木村佳乃及松田龙平最谈得来。

  而演花魁的木村佳乃,表示拍《恶》片时吃尽苦头:“戴上重五公斤的头饰不止辛苦,还伤了头皮。”名摄影师出身的导演蜷川实花表示最难忘的艺人是松山研一、MEGUMI与椎名林檎,还自认是“L”松山的Fans。她又称与好友土屋合作多达近六十次,友情极为深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