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寿》票房不理想 姜成妍坦言不后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09 新浪娱乐
韩片《寿》票房不理想姜成妍坦言不后悔(附图)

姜成妍

  新浪娱乐讯 本月22日上映的电影《寿》虽然上映一周只吸引了12万8000名观众,但主演姜成妍却坦然地表示:“可惜,却并不后悔,即使再重新给我一次选择机会我仍然会接拍。”

  因为电影《寿》的导演崔洋一是位注重反映现实而非商业性的导演,因此该片并没能像预期的那样受到关注。不过凡看过《寿》的观众都给予了该片一致的好评。

  对此姜成妍自我评价道:“虽然从一开始就没有指望过影片大红大紫,但电影的票房确实比预期的低。不过因为在出演这部作品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东西,所以我并不后悔。”

  据说,虽然电影的票房目前还不是很理想,但因为姜成妍在片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因此许多影片都找到了她。不过姜成妍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依目前情况来看,接下来姜成妍会接拍电视剧的可能性会比较高。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