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乐岛杀人》片场发现尸体 剧组举行葬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34 新浪娱乐
《极乐岛杀人》片场发现尸体剧组举行葬礼(图)

《极乐岛杀人事件》海报

《极乐岛杀人》片场发现尸体剧组举行葬礼(图)

《极乐岛杀人事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朴海日主演的影片《极乐岛杀人事件》,被曝拍摄期间在拍摄现场发现一具不明尸体。

  影片投资制作公司透露,事件发生在去年秋天,当时《极乐岛杀人事件》正在韩国一个小岛进行拍摄,9月11日有一具尸体漂到海边,刚发现尸体时村民们还以为是拍摄影片的道具,后来才发现真的是具尸体,这让岛上的村民和剧组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因为是以连续杀人事件为题材的影片,竟然在拍摄现场发现尸体这不禁让人感到十分恐惧。 事后警方调查表明死者为到当地旅游的游客,猜测死因可能是失足落水。剧组为了平息当地居民和剧组工作人员的不安,还特意为死者举行了祭奠仪式。

  影片制作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谈及此事时,仍表现出慎重的态度言称:“对于此事过多的谈论是对死者的不敬,请大家不要将这个事件和电影本身联系到一起,我们不希望被外界误会用此事来宣传影片。”《极乐岛杀人事件》讲述了1986年在韩国某小岛全部17名居民神秘失踪的故事,将在4月12日首映。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