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雅罗任角川书店新作主角 独特魅力吸引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45 新浪娱乐
高雅罗任角川书店新作主角独特魅力吸引人(图)

高雅罗

  新浪娱乐讯 高雅罗凭借今年年初播放的电视剧《雪花》中的出色表演,在观众记忆中留下深刻印象。不久前,高雅罗被日本出版界巨子角川春树看中,被选为了角川书店最新制作影片的女主演。

  25日,高雅罗写真集《Ara in Rome》的发行仪式,在日本东京新宿的某大型书店举行,担任该写真集监制的角川春树亲自来到活动现场为高雅罗捧场,随后角川春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不久前刚刚才决定邀请高雅罗担任角川书店的新作的女主角,因为在她身上有种独特不可思议的魅力。”

  高雅罗所属经纪公司SM一名负责人26日透露:“今年年初我们收到来自日本的提议,目前我们正在协商具体的细节。高雅罗和其日本所属公司艾回公司都对此事表示了很积极的态度。”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影片具体的内容和高雅罗担任的角色,只知道高雅罗将是这部影片的主演,值得被关注的是该影片将会在全亚洲范围内发行。”

  据悉高雅罗担任主演的这部影片,讲述了一名少女跨越时空回到400年前的江户时代的故事。此部电影将在今年6~7月开拍。

  高雅罗曾经在4万比1比的角色竞选中被角川春树看中,得以与反町隆史等日本演员一起拍摄了《苍狼》,在日本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名气。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