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闯16街区》首映 曾黎赵毅分演警察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勇闯16街区》首映曾黎赵毅分演警察证人(图)

左起:赵毅、曾黎与主持人姚淼

《勇闯16街区》首映曾黎赵毅分演警察证人(图)

性感曾黎与高云翔

《勇闯16街区》首映曾黎赵毅分演警察证人(图)

曾黎背部风情

  新浪娱乐讯 由奥斯卡影帝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美国惊险枪战片《勇闯十六街区》将于2007年3月3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今天(3月28日),该影片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首映活动,把电影中的情节在现实生活中上映,不过采取的方式可不是电影中那样激烈,暴力,血腥,而是轻松,活泼,愉快。从组织者,工作人员,媒体朋友到现场参与的明星以及幸运观众,都融入到这份愉悦中,大有把电影“玩”起来的感觉。

  这次活动的灵感来源于一种大家喜闻乐见的游戏“

大富翁”,融入影片的经典片段,在被布置得如同纽约街道的影城走廊里,主办方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仿真的手枪和手铐,以及代表防弹衣和地雷的道具,使参与者有一种置身与电影情节中的感觉,仿佛自己就是影片中的角色,身边站着得就是布鲁斯·威利斯。趣味横生的游戏使得每位参与者都全身心投入其中,这场别开生面的电影首映式,是国内其他电影首映从来没有采用过的方式,可谓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影片宣传模式。

  著名演员曾黎(blog)刘涛(blog)赵毅(blog)以及青年演员高云翔,陆诗宇应邀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被分成两组,分别扮演警察和证人,在通往“法院”的路上,经历了各种各样的磨难也得到了很多奖励与收获,亲身体验了一次《勇闯十六街区》的感觉,曾经在《理发师》(blog)中有出色演出的曾黎的到场,给这样一部典型的雄性电影增添了几分妩媚柔情。她和曾经和她饰演过荧屏情侣的高云翔分到了一组,高云翔在整个游戏中对曾黎百般呵护,尽显男人本色。曾经在《平淡生活》中饰演过警察的高云翔表示,很希望能够饰演到《勇闯十六街区》中布鲁斯·威利斯那样的警察角色;外界盛传赵毅适合演片警,在活动现场,他向大家透露他已找到合适剧本,准备出演个性小民警。在活动现场,他很能活跃气氛,令和她一组的刘涛忍俊不禁。在即将播出的电视连续剧《白雪皑皑》中饰演公安局长的刘涛,也谈了一些自己在饰演警察时的感受。

  为了配合影片上映,发行方还特别策划了一系列极限运动,只要观看电影,登陆极度体验的网站,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获得由极度体验俱乐部提供的潜水卡及攀岩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