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聊天 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三位嘉宾合影 “班长”洪剑涛 “李大嘴”姜超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洪剑涛被问题难住 毛孩开怀大笑 洪剑涛回忆片场生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聊“80后”的新潮电影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洪班长”学霹雳舞 称完成首部歌舞片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毛孩“自残”献演 对影迷礼物爱不释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洪班长”剧中多变 生活中时尚前卫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感谢善良“小胖鱼” 感叹火锅太好吃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谈《追爱》 “李大嘴”因吃结缘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追爱》法国获奖 演好喜剧更难 《追爱总动员》聊天洪剑涛姜超毛孩齐耍宝(图) 戏里戏外都快乐 首映观众爆笑

  新浪娱乐讯 由《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打造的影片《追爱总动员》(blog)即将于30日全国公映,影片在法国卡普巡回电影节上也受到了法国观众的一致欢迎。3月28日下午13时,影片主演洪剑涛(blog)、姜超、毛孩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交流了这部都市爱情题材喜剧。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我们都知道再过两天《追爱总动员》将在全国各大影院跟大家见面,我们赶紧请来了剧中的几位主演跟大家交流一下。

  一看到三位我们就知道三个男人一台戏。这边是毛孩。

  毛孩:大家好。

  主持人:这边是洪剑涛洪老师。

  洪剑涛:大家好。

  主持人:这边是姜超。

  姜超:大家好。

  主持人:想提醒我们网络对面的你,除了通过电脑参与,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网友(天津):洪班长,我听说这部戏有点恶搞,我很想知道洪班长自己怎么看待这部影片?

    (blog)>洪剑涛:其实我觉得恶搞这个词不是特别恰当,特别准确,前段时间比如网上有一个馒头的故事,我并不觉得是恶搞,因为恶搞是从字面上讲恶意地颠覆或者诋毁是恶搞,但是我觉得很多是善意的、调侃的、开玩笑的,所以我们片子里也基本上不存在恶搞。

  当然有一些我没有看过的可能会有这种性质,去诋毁那样的我没有看过,但是我觉得很多网友做的视频都是善意的,很好玩的,比如说我们导演高亚麟经常说,他喜欢这些片子,比如周星弛的也好,佐罗的也好,喜欢其中的一段情节。

  主持人:我们看到网上的网友朋友都是用洪班长亲切地称呼您,三位合作了很多部片子,《炊事班的故事》是大家熟悉的。

  洪剑涛:我们是一个单位的演员,全部是空政的,这是小毛,毛团长,小姜,这都是部队的军人。

  主持人:三位合作的一起参加的片子,除了《炊事班的故事》的还有吗?

  姜超:很多呢。

  洪剑涛:而且我们台里演出,下部队演出都是最基础的班底,我跟小毛一下去七八场。

  毛孩:我们俩合作最多,我93年进团里排一个话剧,94年正式进入这个团队,到了团里我就跟洪班长演小品,那个时候一个小品演了五年。

  姜超:我们很早以前就合作过一部电视剧。93年。

  主持人:这次的合作应该说又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网友:看到这部电影说的很多都是80后的故事,很想知道三位怎么看待80后?对这样的片子蛮新鲜的。

  洪剑涛:(笑)对,听听80后的人怎么说,80后我觉得是一个崭新的形象,跟我这代是隔着一代人,我对他们,我觉着都非常好,我觉着他们也上进,而且现在很多都已经在我们周围,我们周围同事、朋友很多都是80后的人,我觉得跟我们都一样,没有什么太多的区别,可能他们看问题的观点可能跟我们有些区别,其他的对工作的态度、朋友的态度、人生的态度基本说差不太太多。

  姜超:而且我觉得他们的咨询特别发达,他们懂的东西特别多,他们有比我们了解更多的渠道了解这个世界,他们看问题的方法有的时候会不同,但我觉得大多数都是好的,新鲜的,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

  主持人:我听说在《追爱总动员》里面,其实三位都有挺多新的一些尝试,比如说洪剑涛老师尝试了爵士舞。

  洪剑涛:(笑)对。

  主持人:(笑)你之前就挺拿手的?

  洪剑涛:没有没有,我小的时候,比如从跳迪斯科、霹雳舞喜欢,但真正的爵士舞在舞台上演没有过。

  主持人:后来学过吗?

  洪剑涛:没有,那天上午在拍戏,下午又拍别的戏,舞蹈演员来了,16个人来了,跟我一起跳,我说你们一个人抽出半个小时时间,16个人8个小时,从上午一直跳到下午,基本上跟上他们了,晚上拍戏的时候,没有因为我的舞蹈耽误进程,但天气特别特别热,西装里面的衣服都湿透了,舞蹈演员说不能这么练,我们都不敢像你们这些练,因为天很热,他教我半个小时以后换一个人,不再教我半个小时。

  主持人:原来只有8个小时的练习。

  洪剑涛:中间我还要吃饭、拍戏。

  主持人:拍出来觉得自己的表现怎么样?

  洪剑涛:(笑)拍出来据说还不错,以后可以向歌舞片进军。

  主持人:让大家充满期待,前两天我看到说毛孩在里面也遭遇了一些危险的拍摄?是拿什么?

  毛孩:网球,这是所有媒体都会提到的一个问题,就是被网球击中私处,(笑)真是很难启齿的环节,里面有一个环节,男主演追求女主演的时候,女主演喜欢打网球,我们想要赛场能不能找到这个女孩,在赛场上无意中被网球击中了,而且无意击中了两次。(笑)

  主持人:拍的时候不止击中了两次?

  毛孩:对,我还是比较坚强的。

  洪剑涛:他抗击打能力很强。

   主持人:实际上拍的时候没有那么远?

  毛孩:对,只要在画外就可以了。

  主持人:但其实也不会像我们这么近。

  毛孩:一定的,大概有五六米、七八米吧那个距离,一定要拍一个非常非常准的,最后把我们导演派出去了,没想到他是最不准的。

  洪剑涛:很多人都熟了。

  主持人:肯定不会让你去的。力量那么大。

  洪剑涛:太熟不好下手。(笑)

  毛孩:这个剧也是爆笑段里的一个,希望观众进电影院里看一下,我以自惭的方式制造的喜剧一定要去看。(笑)

  网友(风吹):请问毛孩手里抱的是什么?

  毛孩:终于有人问到了,小王子,我的影迷“九峰晨曦”,是他代表网友影迷所有的观众送我的生物礼物,非常非常感谢,感谢CC,感谢寻埃这些我的朋友们,我很喜欢,包括洪剑涛他们也说一定要感谢你们,因为你们对炊事班非常关注,所以今天拿着做节目了,太喜欢它了,爱不释手。(笑)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炊事班的故事》真的是深入人心,而且是不断地重播,在《炊事班的故事》里面,三位都是以栩栩如生的造型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像姜超我听说您到后来演《武林外传》的时候增肥了15公斤。

  姜超:对。

  主持人:然后在《追爱总动员》的时候吃了九个汉堡?

  姜超:对,其实不是想吃,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你要不停地停,我就必须得接一下,再吃成那个样子。

  毛孩:因为汉堡,是电影,因为电影银幕比较大。

  洪剑涛:前四个是他自己主动吃的,拦不住。(笑)

  毛孩:NG了以后,下一个一定要吃成这个样子。

  姜超:你不能掰的。

  洪剑涛:要是我们演我们会吃了一半会吐掉。(笑)

  姜超:我这辈子都不想吃那个汉堡了。

  洪剑涛:像毛孩这样的就节约粮食。

  主持人:我们发现网友知道很多内幕的东西。

  网友:《追爱总动员》当中,洪班长时尚前卫的造型,惊艳的爵士舞绝对会让大家充满期待,一大亮点。

  主持人:我知道洪班长其实造型很多。

  洪剑涛:对,那个戏里面确实。

  主持人:你那个贝克汉姆头是怎么弄的?

  洪剑涛:那个发型师是我们国内的一个女孩,因为国内很多片子会请香港和韩国的造型师做,这个片子我觉得特别有创意,但是出来以后几个效果我完全放心,我说随意,你怎么做都可以,那个戏里面我变了七八种发型,包括服饰的搭配都非常好。

  主持人:造型有时候是你提出的创意吗?

  洪剑涛:有些是,我觉得主要是年轻的造型师功夫非常好。

  主持人:你自己觉得哪个造型过目不忘?

  洪剑涛:有一个带着发袋的,头发全抓起来。

  主持人:我得问问毛孩和姜超,你们认识洪剑涛这么久了,你们觉得哪个造型最适合他?生活中可以尝试一下?

  毛孩:他生活中其实特别前卫。

  姜超:是因为拍《炊事班的故事》他才把头发剪得非常朴素。

  毛孩:你没看过,我们在一个单位,经常生活在一起,他生活中都是很时尚的,所有最新的东西都是第一时间接触到的。

  主持人:能给我们举个例子吗?

  毛孩:太多了。

  洪剑涛:我是比较好追时髦,有一个东西兴起的时候我肯定是在最前面,包括新浪建博客,玩儿的东西也是,玩游戏机、比如开车、打高尔夫、网球,所有喜欢的有趣的我都喜欢。

  姜超:我们谁要慢点儿,他就说,你们怎么跟老头似的,坐轮椅去吧。(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