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剑涛毛孩姜超聊天 “炊事班”曲终人未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

洪剑涛毛孩姜超聊天“炊事班”曲终人未散 洪剑涛毛孩姜超聊天“炊事班”曲终人未散 洪剑涛毛孩姜超聊天“炊事班”曲终人未散
“李大嘴”人气高 洪剑涛幽默风趣 洪剑涛搞怪表情

洪剑涛毛孩姜超聊天“炊事班”曲终人未散 洪剑涛毛孩姜超聊天“炊事班”曲终人未散 洪剑涛毛孩姜超聊天“炊事班”曲终人未散
毛孩阳光微笑 毛孩首次做客 嘉宾与主持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班长平时那么喜欢跳舞吗?

  洪剑涛:我喜欢跳舞,平时的舞蹈是跟着音乐感觉的,类似现代舞这样的,但那个爵士舞是要编排,而且很多人在一起跳一个动作真的太难了。

  毛孩:他平时喜欢群魔乱舞。(笑)

  洪剑涛:对,还喜欢唱歌。

  网友:大嘴你好,你瘦了

  姜超:(笑)谢谢谢谢,我最爱听这话了。

  网友(小胖鱼):我在成都见面会的时候,和你们曾经见面说话,我都说哭了,你们记得吗?

  洪剑涛:记得记得,小胖鱼你好,那天我们在成都做了宣传,我们连续做宣传很累,后来我们采访现场的观众,他站起来说,他说洪哥看着你,眼睛里面老有泪水的感觉,觉得你们特别疲倦,你们拍这么多好的片子,我们特别感谢你们,但是你们一定要保护自己,如果你们累垮了,我们会很难受,他越说越激动,说得就哽咽了,我们当时就特别感动,一天每天大早起来赶飞机,每天做宣传,我觉得当时应该过去安慰她,拍拍她的肩膀,因为是三个女孩在一起。

  毛孩:三个女孩在一起,其中小胖鱼比较激动,很善良,我们都特别特别感谢你。

  姜超:而且从我们一进场她就叫我们每个人的名字,特别感动。

  洪剑涛:我也是想感谢新浪,通过网络,以前观众喜欢我们的时候就是写信,但是现在可以直接通过博客、或者视频,姜丝,我这些有洪水,影迷自己写的名字。他这儿是小王子。有很多这种直接的交流,我觉得新的媒体提供了一个真的特别好的平台。

  主持人:我看到网上洪水挺泛滥的,还有姜丝,非常多的朋友。

  网友(小胖鱼):喜不喜欢成都的火锅?

  洪剑涛:吃了,很好吃。

  主持人:这两天三位特别辛苦,刚从上海回来?

  洪剑涛:对,刚下飞机。

  主持人:都是为《追爱总动员》做宣传。

  洪剑涛:每天五点多起床,都是在坐飞机,中午到了一个地方以后,影迷见面会,观众见面会,新闻发布会,一直到晚上才吃饭,中午一般都是快餐。

  主持人:其实很感谢《追爱总动员》这部电影,让我们有近距离感受三位,你像《炊事班的故事》的时候,很难有这种场合跟你们交流,太低调了。

  洪剑涛:对,《炊事班的故事》第三部刚刚杀青的。60集。

  毛孩:24号刚刚杀青。

  洪剑涛:一大早我们就去做《追爱》的宣传,是终结片。

  毛孩:这60集会相当相当精彩,等于是我们自己青春的一个献礼,用了五年多将近六年的时间,那天我还说呢,在六年的时间里。

  洪剑涛:01年底开始策划,一直到现在。

  毛孩:对,瞬间一下子这个角色就离我们远去了。

  洪剑涛:我在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炊事班曲终人未散,我们依然还会是一个集体,还会一起创作更好的片子给观众。

  主持人:那《炊事班的故事》可能因为60集留在大家心目当中了。

  毛孩:对。

  网友:毛孩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主持人:你刚才跟他们说,九几年的时候就合作小品?我挺惊讶?

  毛孩:我出道比较早,很小就离开家,因为从小我就喜欢这个,母亲很小就把我送出来了。

  主持人:您不方便告诉我?您有20多?

  毛孩:(笑)这是我追求的目标。我的观众都知道,小王子是我的挚爱,我希望能成为小王子。(笑)

  主持人:我听说洪剑涛是出道了31年?

  毛孩:他出道更早。

  洪剑涛:(笑)。因为也是几岁的时候开始拍戏,一说起这个年龄感觉特吓人,我上次去海南,我说我30年前来过海南,别人说你有60了吗?(笑)

  主持人:我们在愉快的聊天过程当中,我们插播一个30秒的广告,广告之后再回来,很快!

  (广告时间)

  主持人:我们30秒的广告之后我们又回来了,刚才我们在网上也看了很多。

  网友(不爱吃茄子):胖洪、小姜、毛孩你们好,昨天的发布会非常成功,预祝《追爱总动员》片片红。

  网友:在《炊事班的故事》里都说小毛唱歌好听,能不能在这里展现一下歌喉?

  毛孩:(笑)这两天主要太累了,太疲劳了,嗓子一直也没有休息好,唱歌回头。

  主持人:回头再补上。

  洪剑涛:在《炊事班的故事》第三里面有一场戏,我们每个人都唱了一段歌,但是我们所有前面五个人唱的都是为了他铺垫,他唱得太好了。(笑)因为他水平比我们高一大截。

  毛孩:《炊事班的故事》有好几个段落我都唱了,每个人尽可能展示自己所有的才华,自己的强项都在《炊事班的故事》三里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希望到时候你们收看就看到了。

  主持人:大概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洪剑涛:我们中央台想在八一推出来,正好是军事题材的片子。

  主持人:大家要等待五个月差不多。

  洪剑涛:对。

  主持人:我们再回到《追爱总动员》,因为这个故事说的是帮朋友追女孩子,满天撒网一样,一见钟情只求的挚爱故事,你们三个在爱情里会有这么特别浪漫的故事吗?

  洪剑涛:问毛孩了。

  毛孩:(笑)这个问题你抛给我,我没经验。

  洪剑涛:毛孩还没女朋友呢。(笑)他也比较小,我们也一直不让他谈恋爱。

  主持人:只能在《追爱》里过把瘾。

  毛孩:《追爱总动员》里我也是帮忙,他们出了很多点子我帮忙汇总一下。

  主持人:谁的点子比较好?

  洪剑涛:姜超。

  主持人:你先回答这个问题,你生活中怎么追女孩呢?

  姜超:我生活中真没怎么主动追过女孩,我爱人也是相亲的。

  主持人:你相亲的时候会有一个什么特别的表示吗?

  姜超:请人吃饭嘛,吃饭,然后打车送人家回家,中间介绍人打电话告诉你,这个算了吧,过两天叔叔阿姨给你介绍一个,六年经历了19次。

  毛孩:而且姜超跟他爱人感情特别好。

  洪剑涛:在成都一下飞机中间有半个小时的时候,买点牛肉干什么的,一到上海,他说上海有什么?一到哪儿哪儿买点儿吃的。(笑)

  主持人:你很实在。

  姜超:我基本去哪儿拍戏都买。(笑)

  主持人:《追爱总动员》里面你们也是因吃结缘?

  姜超:对,因吃结缘。

  主持人:生活中你太太也爱吃?

  洪剑涛:他俩志同道合。

  姜超:还好。

  主持人:洪剑涛老师就是推推左边,一会儿推推右边,他自己避而不谈。

  洪剑涛:因为我结婚很长时间了,小孩已经很大了,爱情伴随着人的一生,有爱才会生活得更好,现在跟我们以前的恋爱观念不一样,我是自由谈恋爱,不像他一样别人介绍,我跟我爱人是16岁认识的,一直到现在,我们都属于没怎么谈过太多恋爱,谈了一次就成了。他还经历过前19个,我连前19个都没经历过呢。

  主持人:姜超挺幸福的,跟19个人见面吃饭?

  姜超:你跟人吃饭,你总得跟人吃个饭吧,咱本来想找一个得了,但是哪个都觉得我不合适,对我来说每个都是第一个,基本上都是时间不长,绝大多数第二天早上起来介绍人就打电话拒绝这事了。

  洪剑涛:我估计前18个现在在网上后悔呢。

  主持人:后悔呢。

  洪剑涛:老后悔了。

  姜超:《追爱总动员》说的是这个世界绝对会发生一见钟情。

  洪剑涛:尤其我们中国人比较含蓄,比如说碰见一个女孩,因为每个人都会梦想中有一个形象,比如我以后找什么样的人,忽然碰到以后,觉得这就是我心仪的对象,但是没有办法沟通,我觉得留一个电话是很正常的交友方式,但是现在别人觉得是不好的,但是一定要尊重别人,别人同意的情况下,人家不要硬给人家也不合适。

  每个人都幻想过,我也幻想过,在飞机上、地铁上、街上偶遇,这个人就是我想象中的人,但是90%会错过,这个戏写的是不会错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