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剧本荒 港片《放逐》版权被好莱坞买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28 新浪娱乐
全球剧本荒港片《放逐》版权被好莱坞买下(图)

《放·逐》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无间道》《伤城》后,由寰亚电影公司投资、杜琪峰执导、吴镇宇黄秋生任达华张家辉及林雪等主演的《放·逐》,获好莱坞垂青,曾监制《鬼魅山房》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监制Samuel Hadida,近日来港出席影视博览会期间,即接洽寰亚,要求电影公司割爱,令他可将《放·逐》改为好莱坞版拍摄,制作费与好莱坞版《无间道风云》不遑多让。

  寰亚高层庄澄昨天承认双方已达成协议,而美国方面已买下尚未公开的五部港产片,准备改拍好莱坞版本,外国片商可谓食髓知味,近日还希望寰亚出让手头上尚未开拍的剧本,抢喝“头啖汤”,皆因眼下全球闹“剧本荒”。庄澄坦言大为鼓舞,深信港产片将愈来愈受好莱坞重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