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影坛大制作新片 郑宇成李秉宪携手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33 新浪娱乐
韩国影坛大制作新片郑宇成李秉宪携手合作(图)

李秉宪、宋康吴与郑宇成

  新浪娱乐讯 因拍摄影片《汉江怪物》风靡全亚洲的知名电影投资公司,30日表示,将投资拍摄由郑宇成、李秉宪宋康昊主演的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电影公司为新片已签订了总制作费用为140亿巨额的投资合同。

  电影公司不惜投入为59亿4千万韩元拍摄资金,可想而知曾经拍摄影片《太极旗飘扬》、《汉江怪物》等大片而轰动韩国的他们,很看好该片,也让观众对新片充满了期待。

  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以1900年的社会为背景,讲述了离开韩国到国外以杀手、火车强盗、捕猎为生的男人们的故事。该片将再现盗劫猖狂、蒸气火车、鸦片味弥漫的场景,接下来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拍摄。

  电影公司表示:“相信新片将以特别的题材和导演的精心引导,再加上众多巨星出演,肯定会成为一部完美的电影”。紧接着又不补充到:“期待通过此次投资合约能进一步推进

韩国电影市场的活跃。我司今年也将保持一定规模的巨额投资。”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