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30  新浪娱乐

  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由浙江省电影总公司和杭州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资, 在原影视工作室基础上,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影视策划、制作、营销;文艺活动策划组织;演艺培训经纪;电影衍生产品开发等经营业务为一体的浙江省首家混合经济模式的专业电影制作机构

  公司整合了国家对国有企业的优惠政策、组建单位所拥有的制作、发行、院线等资源,一线电影市场经营信息、专业运作经验和民营经营机制等各方优势,汇聚了业内专业人才,达到强强联合。用全新的角度、灵活的运作方式,构筑电影产业崭新平台,在浙江省堪称最专业的电影运作机构。公司以傲视业内的成绩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至今共运作电影项目达40余个,在目前内地电影业内已进入前列,在浙江省雄居行业龙头。

  公司以“浙江电影制作230工程”和“四大计划”作为企业发展的首期工作任务,即:以赢利为第一目的,视创新为企业特色,求精品为自觉意识, 继续秉承和优化集项目策划制作营销一体化的模式, 严格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务实运作,谨慎行事,吸纳多元化资本,开辟诚信与创新的引资渠道和机制,坚持自身的业务主导地位,呈现本土制作的明显特色,充分发挥自主

知识产权的积极经济意义, 在2年时间里,制作30部浙江制造的电影作品, 全程进行“创意征集计划”、“人材凝聚计划”、“演艺圆梦计划”、“资源置换计划”等四大系列活动,使企业在良性发展的同时,为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打下良好的发展基础。

  公司已形成“国际合作系列”、“动漫电影系列”和“自主创意系列”三大业务板块,年电影制作量可达到10部以上,显示了年轻的文化创意机构健康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的活力。其中,“国际合作系列”:吸引境外资金,借助国际间双赢合作使本土民族电影走向了华语区电影市场;“动漫电影系列”:以自主创新形象形成从项目制作到产品开发的完整产业链,以“浙江省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大唐风云》为代表的系列作品填补了中国动画电影的题材空白,今年已列入计划的动画电影达10部,占据全国动画电影行业的首位;“自主创意系列”:积极争取各界支持,挖掘丰富的人文内涵和民族文化内容,探索中小成本民族电影的运作空间,以艺术片样式将中国文化推向国际市场。作为一家本土专业电影制作机构,我们凭借着骄人业绩不仅在全省行业占据龙头地位,更在全国电影界享有赞誉。

  垂询联络方式

  地址:杭州市西溪路511号16号楼

  电话:86-571-87759118

  电传:86-571-87759116

  电邮: film1991 @126.com

  网址:www.h1991h.com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www.h1991h.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