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马奎尔将要考虑转型 《蜘蛛侠4》要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5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日前,“蜘蛛侠”扮演者托比·马奎尔表示,《蜘蛛侠3》将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穿上蜘蛛衣的演出。他表示目前正在谨慎地考虑转型。

  对于“蜘蛛侠”系列,马奎尔说,“我为这三部电影感到骄傲。如果我们的制作团队能再度聚集在一起去制作一部好电影,我也许还是会加入。”

  目前,“蜘蛛侠”的创作团队中,导演山姆.雷米受合同的限制,尚未对于拍摄《蜘蛛侠4》发表任何意见。女主角克里斯滕.邓斯特表示,如果要继续出演《蜘蛛侠》系列,依然希望能与山姆.雷米合作。“这个人让我敬仰。”她说。

  评论界认为,由于合同限制,将该创作团队重新聚集起来拍摄《蜘蛛侠4》的费用会非常高昂。同时,电影制作方已经明确表示,无论托比·马奎尔是否继续出演,该系列电影将毫无疑问地继续拍摄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