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_新浪娱乐_新浪网
·中文片名:蜘蛛侠3
·英文片名:Spider-Man 3
·导演:山姆·雷米
    Sam Raimi
·片长:156分钟
·主演:托比·马奎尔
    Tobey Maguire
    科尔斯腾·邓斯特
    Kirsten Dunst
    詹姆斯·弗朗哥
    James Franco
    托马斯·海登·邱奇
    Thomas Haden Church
·出品:哥伦比亚电影公司
·级别:R级
·类型:动作/冒险/科幻/惊悚
·上映日期:2007年5月2日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娱乐



最让蜘蛛侠棘手的对手是
绿魔二代
沙人
毒液
自己
恋人

你会去影院看《蜘蛛侠3》吗

不会

  专题设计/制作:黄宛妮
《蜘蛛侠3》三面受敌
《蜘蛛侠3》三面受敌
《蜘蛛侠3》中文版预告片
《蜘蛛侠3》中文版预告片
观影评《蜘蛛侠3 苏有朋评《蜘蛛侠3
  以往的Spiderman,是电影中的英雄势力。这次蜘蛛人内心也出现了人性中常见的忌妒报复等负面心理,像我们常人一般,在事情的关口面临了挣扎与选择.....[详细]
 [ 预告片][壁纸][剧照海报][图集][索尼官网][评论]
  
  彼得的好友哈里·奥斯伯恩(詹姆斯·弗朗哥)在同样经历了一系列变故之后,终于察觉到蜘蛛侠的身份原来是自己多年的好友。百感交集的哈里始终抵不过失去父亲巨大痛苦的纠缠,发誓有一天要报杀父之仇。而偶然间,在父亲密室里发现“绿怪”的战斗装备,新一代“加强版绿怪”就此诞生……
  坏家伙弗林特·马克(托马斯·海登·邱奇)侥幸从监狱中逃脱,并在偶然的事故之后,变成了威力巨大的“沙人怪”。而当彼得得知此人与杀死叔父本·帕克(克里夫·罗伯岑)的凶手有着莫大的联系时,更燃起了他复仇的怒火——发誓要尽快抓捕“沙人”归案。而强悍的“沙人”自然也不会轻易束手就擒……
  一个神秘外星生物降临地球,偏巧附着在大侠战衣上。原本红蓝相间的帅气“蜘蛛”,瞬间化作邪恶上身的黑色蜘蛛。“黑暗”瞬息间开始对彼得的思想进行着无情的攻击与考验……[详细]
  
·南都周刊:去看《蜘蛛侠3》吧 它让你目瞪口呆
·广州日报:《蜘蛛侠3》给国产大片上了一课
·新快报:《蜘蛛侠3》--更乱更猛更抢钱(图)
·《蜘蛛侠3》:最坏的时代,最好的蜘蛛侠
·江南时报:《蜘蛛侠3》有华彩也有败笔
·《蜘蛛侠3》:一个美国三好学生的飘飘欲仙
·《蜘蛛侠3》:阳光好电影,快乐如此简单
·蜘蛛侠在大银幕上走过五年岁月其实就是神话
·《蜘蛛侠3》人性的两面在红与黑的色彩中徘徊
·《蜘蛛侠3》品评:英雄的基本素质就是善良
  
·《蜘蛛侠3》首周全球票房破纪录 达3.82亿美元
·“蜘蛛侠”马奎尔:现实与电影一起改邪归正(图)
·蜘蛛侠抢钱过度引起众怒 华语影人集体仇富
·《蜘蛛侠》还要拍三集 第三部照顾全球观众口味
·五一总票房近9000万 《蜘蛛侠3》独占八成(图)
·传《蜘蛛侠4》反派确定 蜥蜴教授与屠杀登场
  
·《蜘蛛侠3》平衡英雄责任与爱情
·《蜘蛛侠3》片花 彼得-帕克迷途知返
· 原班人马打造《蜘蛛侠3》精彩片花
·《蜘蛛侠3》中文版预告片独家放送
  [我有话说]
               
       
  蜘蛛侠1
  PSP版《蜘蛛侠3》视频:Activision开发的游戏《蜘蛛侠3》也会跟电影同时发售。本作将对应PSP、PS2、PS3、NDS、Wii以及Xbox 360几大平台……   蜘蛛侠音乐宠物狗:《蜘蛛侠3》算是《蜘蛛侠》系列的最终章,美国玩具业巨头孩之宝特别提前在3月下旬推出了一只全新形象的蜘蛛侠音乐宠物狗spi-dog……   毒液VS蜘蛛侠:毒液全身黑色橡胶,纹理爬满上半身,一直绕到胳膊。胸口还有蜘蛛图案。基本上他是蜘蛛侠的“坏版”,有凶残的獠牙……  
   蜘蛛侠2
 

和爱人玛丽·简的感情危机

和“绿魔”二代亦敌亦友

婶婶梅姨的忠告

对于玛丽·简来说,彼得·帕克的双重身份已经不是秘密。作为彼得的爱人,玛丽永远都不会安全,因为她是蜘蛛侠的惟一弱点。彼得在受到外太空生物的控制之后,开始忽视两人之间的关系,与实验室里的搭档格温·史黛茜眉来眼去。而他从前的朋友哈利为了替父亲报仇,怀着企图接近玛丽,让两个人的关系雪上加霜……

《蜘蛛侠3》中蜘蛛侠身边的人会过世,影迷本以为是蜘蛛侠的女友,其实不是,前一集死的一个是蜘蛛侠的叔叔,这一次则是蜘蛛侠的好友哈利。虽然哈利在片中,有一度为了报父仇而跟蜘蛛侠展开大战,但最后他还是良心发现,以绿魔二代之姿和蜘蛛侠一起攻打毒液人和沙人,只不过最后没能存活下来。

《蜘蛛侠3》中彼得·帕克的婶婶梅姨得知彼得·帕克准备向女友玛丽·简求婚之后给了一句忠告:“做丈夫的要将自己的妻子放在第一位。”超级英雄不得不面临爱天下人还是爱身边人的困惑。被外星生物侵袭的蜘蛛侠像是变成了另一个人,加上种种对手的设计,蜘蛛侠有了一段短暂的迷失……

黑衣蜘蛛侠

在这一集中,彼得·帕克在继续以蜘蛛侠的身份去惩强扶弱的同时,也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呵护自己的爱人玛丽。某个夜里,一种不知名的生物侵入帕克的紧身衣中,使衣服变成了黑色,也使蜘蛛侠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因为受到外太空生物的侵染,帕克的思想受到控制,他开始变得傲慢自负,并且开始忽视和伤害那些真正关心他的人。在新衣服带来的超能力与过去行侠仗义的蜘蛛侠之间,帕克必须作出选择……

毒液、沙人、绿魔二代

《蜘蛛侠3》中的反面角色包括毒液、沙人、绿魔二代。沙人是头号反派,毒液在最后出现,绿魔二代的戏也不少,出现在两场打斗中。特效师加强了影片的视觉特效,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沙人,让观众清楚地看到他逐渐变成沙子,但仍不失一个人的特征。因为反面角色的增多,使影片的动作戏也增多了,总共有4场大战,分别在地铁、空中、小巷、街头,以及建筑工地里打,都是精心设计,很夺人眼球。

山东话版蜘蛛侠《东方蜘蛛》

杰克·布莱克MTV电影奖上恶搞蜘蛛侠

蜘蛛侠打工送批萨

Nickelback--Hero

sum41--What were all about

王力宏--Like A Gunshot

蜘蛛侠2 动画版片头

《蜘蛛侠》动画片版

发烧友《国产蜘蛛侠3》

法国蜘蛛人徒手攀爬阿联酋185层高楼

现年44岁的艾兰·罗伯特被人称作“法国蜘蛛人”,因为他登高楼大厦时从来不爱坐电梯或走楼梯,而是喜欢沿着摩天大楼的外墙面,靠一双手脚像蜘蛛一样攀爬到顶部!2007年03月,罗伯特参观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市投资局大楼,同样,他并没有通过电梯登上楼顶,而是从外墙面爬上了这座总共35层、总高185米的摩天大楼,整个过程只花了63分钟时间。罗伯特表演室外攀楼绝技时,几乎从来不用安全绳、安全设备和安全网。他更喜欢使用一双手掌、脚穿一双软橡胶便鞋、身穿一条红色裤子来爬楼。罗伯特通过混凝土建筑中最微小的缝隙寻找落脚点和着力点,而他攀登世界摩天大楼过程中使用的唯一辅助工具,就是绑在他腰间的一个小袋子,里面装满了涂手的粉末,用来防止他的手在攀爬过程中出汗打滑。

魔术师从胳膊喷丝

跟蜘蛛侠一样从胳膊喷丝,他是怎么做到?魔术师Cyril这次头发变长了,虽然还是扑克魔术,但这次的花样又不一样了。素有“近观魔术师”称号的Cyril,除了扑克牌魔术之外,更能将近身魔术玩得出神入化。近身魔术,顾名思义,就是在人们眼皮底下表演的魔术。它既突破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感,又能令观众享受真实的、新奇的表演全过程。由于表演时与观众距离非常接近,表演者如果露出破绽,也极易为观众所识破。

  [我有话说]
         
     
  蜘蛛侠动作大比拼:
相较前两部,《蜘蛛侠3》在人物个性的描写上更为细腻,剧情更复杂,动作场面也是一环扣一环……
  双生版蜘蛛侠:
在第3部中,受到黑暗势力控制的他换上了黑色蜘蛛服,直至片尾,他才穿回了原本的红蓝色蜘蛛服……
 
   

  主演写真
  [我有话说]
         
     
  蜘蛛侠3东京行:《蜘蛛侠3》全球首映第一站就设在了日本东京。4月16日,东京的六本木电影院将举行盛大首映礼,并率先于5月1日在日本公映……   蜘蛛侠3在纽约:《蜘蛛侠3》,该片将在5月1日在韩国首映,韩国观众将成为全世界第一批看到这部影片的人,《蜘蛛侠3》在美国的首映是在5月4日,将比韩国晚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