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忍者神龟》内地影院确定上映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7:3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何娅实习生李静思通讯员宋牧琳)内地影院持续了2个月之久的“好莱坞大片荒”终于有望终结,记者昨日获悉,《蜘蛛侠3》已经顺利通过审查,将于5月2日在内地上映,成为今年第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大片,而另一部漫画电影《忍者神龟》也将于5月18日登陆内地影院。

  《蜘蛛侠3》仍由原班人马打造,和前两部相比,《蜘蛛侠3》在人物个性描写上更为细腻,剧情也更复杂,惊险的大场面一环扣一环。2002年《蜘蛛侠》首次登陆内地影院,票房收入为4300万,2004年《蜘蛛侠2》收获5500万。5月2日,是《蜘蛛侠》系列电影首次全球同步上映,加上正好赶上“五·一”黄金周,相信会有更大的作为。该片的IMAX版本将于5月2日同步上映,观众将首次通过IMAX银幕欣赏到蜘蛛侠如何飞檐走壁。

  在北美一上映就打败古希腊《300勇士》的《忍者神龟》,将于5月18日登陆内地银幕。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4只忍者龟在来自日本的忍者师父带领下与犯罪势力作斗争的故事。和《变形金刚》一样,《忍者神龟》对于“生于70年代”和“成长于80年代”的年轻观众具有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它的游戏和漫画在中国都曾风靡一时,而出品方此次也是大打“中国牌”,影片中的CGI动画技术全部由香港著名的Imagi公司负责,更是邀请了章子怡为片中一个女忍者配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