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史学博士《电影艺术》杂志主编吴冠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8:34  新浪娱乐

电影史学博士《电影艺术》杂志主编吴冠平(图)

《电影艺术》杂志主编吴冠平


  吴冠平个人简介

  1970年10月生于湖南,199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史学博士、师从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著名教授吴迪先生,现供职于中国电影家协会,任《电影艺术》杂志主编。主要从事电影批评与创作,曾担任多部影视剧的编导与策划工作主编《20世纪的电影——世界电影经典》(三联书店,2002年)一书。发表电影理论评论文章十余万字。

  吴冠平精彩语录:

  我们希望中国老百姓看到不同风格的电影、不同题材的电影、不同追求的电影。

  如果大家只奔大片看,那中国电影市场完全靠几部大片撑着,实际上对中国电影工业、电影市场是很大的伤害。

  中国不缺钱,就是缺乏如何把他们打造成为符合工业要求的创作者。实际上说得狠一点,大家都是投石无门。

  作为媒体来讲,一方面是有道德底线。一是要有职业操守。

  吴冠平庄新宇刘君一新浪聊青年影人发展  点击进入吴冠平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