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之心》北京点映 五顶级影院提前引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29  新浪娱乐
《王者之心》北京点映五顶级影院提前引爆(图)

《王者之心》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中世纪冷兵器时代的时代背景,好莱坞史诗大片的金牌制作班底,超越《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旷世悲情——《王者之心》,经典的史诗爱情大片,未映先热,广东、长沙等地院线迫不及待提前全国公映两天于18日正式上映,北京首都时代影城、王府井新世纪影院、华星影城、万达(blog)国际影城以及星美国际影城等五大顶级影院也将在今晚7点半提前点映,引爆“王者之心观影热潮”。

  《特洛伊》《勇敢的心》的姐妹篇

  这部在好莱坞被国际影评人称之为是《特洛伊》与《勇敢的心》姐妹篇的影片《王者之心》,讲述的是由于爱情而引发巨大战争的故事,片方不惜花费重金邀请到曾担任《勇敢的心》、《最后的武士》《角斗士》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特技指导尼克 "鲍威尔受邀担任该片的特技指导。因此,在片中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一场催人泪下的爱情绝唱,还可以再次领略到尼克 "鲍威尔手下的激烈战争场面。尼克 "鲍威尔也非常自信,他们耗资1.3亿美元完成的《王者之心》绝对不亚于《勇敢的心》中的精彩演绎,因为他们对片中的每一位武术演员都实施了专项训练,其中主演詹姆斯 "弗兰克更是接受了长达6个月的剑术培训。

  影片《特洛伊》曾为拍摄场景花费数百万美元建立了一座城堡,但较之《王者之心》这区区几百万只不过是凤毛麟角,因为影片《王者之心》中的催斯坦城堡花费了片方两千万美元,但是在剧中仅用两秒的时间便全部烧毁了。

  超越《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旷世悲情

  据影片《王者之心》的编剧迪恩介绍,《王者之心》(又名《崔斯坦与依索德》)与《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同被称之为西方两大爱情经典,但是论辈分,《王者之心》却先于《罗》400多年的历史在欧洲广为流传,中世纪诗人哥特弗莱 "冯 "司特拉斯伯格更是以叙事诗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炽热的情感,其长达2万诗行却尚属未竟之作。

  而奥地利指挥名家莫托与德国指挥名家凯尔伯斯曾先后在慕尼黑歌剧院指挥《催斯坦与伊索德》乐剧,两人都在第2幕爱情2重唱时心脏病发作倒下,更是让这一旷世爱情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与吸引力。

  编剧为追求爱情的纯粹放弃时空版

  据介绍,为了掌握这则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的第一手材料,该片的编剧走遍了欧洲大陆,然而在剧本成型后,投资方为了票房,要求改变剧情为穿越时空的恋情,然而编剧断然拒绝投资方的要求,而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明确表示:纯粹的爱情只要在那个时代才能存在,自己在决心将剧本写成《罗密欧与朱丽叶》般的爱情故事时,早已决定,一定要讲这样的爱情故事还原到最为真实的场景。事实上编剧的坚持成全了这样的一部完美的电影,《王者之心》之前在做记者看片会时,就有记者发出这样的感慨:“这样的爱情也就只有那个时代才有,我们想要也要不来,纵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也没有这般让人感觉到爱情的痛苦与甜蜜。”

  《蜘蛛侠3》主演弗兰克最爱《王者之心》

  在《蜘蛛侠3》中扮演男主角托贝 "马奎尔的情敌的詹姆斯 "弗兰克此次在《王者之心》中担任起男主角的重要角色,与《蜘蛛侠3》相比,詹姆斯 "弗兰克表示他更满意在《王者之心》中的演绎,同时他也坦言,在接到《王者之心》的剧本时虽然非常高兴,但是压力也非常大。据悉,詹姆斯 "弗兰克为了拍摄该片,更是进行了长达两年多的拍摄前期准备,除了研读剧本和大量史诗记载以外,还接受了尼克 "鲍威尔长达六个月的剑术训练。可喜的是,詹姆斯 "弗兰克最终没有让大家失望,完美的演绎了催斯坦这位有情有意的骑士英雄形象,而他也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催斯坦形象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