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东京办首映礼 马奎尔有望再披侠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03  新浪娱乐
《蜘蛛侠3》东京办首映礼马奎尔有望再披侠袍

《蜘蛛侠3》全球大型首映礼16日晚在东京六本木一间戏院举行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暑假片王《蜘蛛侠3》即将于下月初上映,而该片的全球大型首映礼16日晚在东京六本木一间戏院举行,片中几位主角包括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女主角克里斯汀·邓斯特等都踏上了红地毯,出席了首映礼,吸引大批粉丝捧场。

  在这部由萨姆·雷米执导的影片中,马奎尔饰演的皮特·帕克玩转于他的摄影技术、课堂作业、 爱情生活和超级英雄之间,当两个新反派人物沙人(托马斯·哈登·丘奇)和毒液(托弗·格里斯)出现的时候,帕克的红蓝蜘蛛侠服变成了黑色,他获得了新能量,他黑暗的一面注定了他的内心挣扎。此外,帕克还必须应付前好友哈里·奥斯本(詹姆士·弗朗哥)对他的憎恨,影迷们该记得帕克造成了他好友的父亲(碰巧是他要铲除的一个恶棍)的死亡。

  对于这是否是他的最后一部“蜘蛛侠”影片,31岁的马奎尔一直没有给出肯定答复,他说:“我觉得,对于前两部影片中的大量素材而言,这部影片有种自然结局的感觉,感觉就象是一个自然而然的三部曲,如果有故事讲述蜘蛛侠,如果我们发现有自己认为值得讲述的东西的话,我一定会再穿蜘蛛侠服。”他表示,马奎尔说:“我不打算制作,因为它们一直很成功。”

  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发行的《蜘蛛侠3》将于5月1日在日本公映,5月4日全球上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