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女”邓斯特:《蜘蛛侠4》大换血将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06  新浪娱乐
“蜘蛛女”邓斯特:《蜘蛛侠4》大换血将很受伤

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

  新浪娱乐讯 虽然《蜘蛛侠4》还没有出现在好莱坞的拍摄日程上,但前三部的主演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却已经表示,没有托贝·马奎尔(Tobey Maguire)、萨姆·莱米(Sam Raimi)导演以及她本人加盟的一部续集,将在票房之战中遭遇惨败。在莱米执导的蜘蛛侠系列影片中,马奎尔和邓斯特分别饰演蜘蛛侠和蜘蛛侠女友。

  16日出版的《娱乐周刊》杂志援引导演莱米的话报道说,好莱坞很久以来存在的一个传言得到证实——如果彼得·杰克逊最终没有被邀请的话,改编自J.R.R. 托尔金小说的电影版《哈比矮人》(The Hobbit)可能就要由这位导演主刀了。

  “蜘蛛侠女友”邓斯特对《娱乐周刊》表示,如果这种事情发生,一部没有莱米、马奎尔以及她本人加盟的《蜘蛛侠4》对于整个剧组来说将是一种冒犯。邓斯特在《娱乐周刊》网站(ew.com)刊登的一篇报道中说:“观众不是傻瓜,一部没有我、托贝或者萨姆加盟的续集将在票房上遭遇惨败。”

  《娱乐周刊》的这两次采访是伴随着《蜘蛛侠3》的首映进行的。16日,由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发行的《蜘蛛侠3》在东京开始了一系列的首映仪式,并继续在世界各地“结网”。5月4日,《蜘蛛侠3》将在各大影院举行全球首映。

  《娱乐周刊》问莱米是否能够顶替杰克逊担任《哈比矮人》的导演。莱米回答说:“我现在还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首先,这是彼得·杰克逊和鲍勃·萨耶尔(Bob Shaye)的电影。如果彼得不原意出手,鲍勃希望由我来代替他的位置。对于这种可能的选择,他们均表示赞同。事情果真如此的话,就太棒了!”几年前,由杰克逊执导的改编自托尔金魔幻小说的《指环王》三部曲在创造票房神话的同时席卷奥斯卡,成为万众瞩目的最大赢家。

  萨耶尔是新线影业公司的副总裁,这家曾发行《指环王》三部曲的电影公司拥有魔幻小说《哈比矮人》的电影拍摄权。2006年晚些时候,杰克逊曾经表示,新线可能邀请其他人拍摄《哈比矮人》。他和他的制作团队已拒绝参与哈比矮人影片的制作,直到他们有关2001年《指环王:魔戒》的诉讼得以解决。

  《娱乐周刊》表示,如果莱米接手《哈比矮人》,《蜘蛛侠4》的导演可能就要另请高人了。正是这种猜测促使邓斯特作了上述一番评论。这位“蜘蛛侠女友”说,她不认为哥伦比亚公司会在没有莱米的情况下拍摄《蜘蛛侠4》。

  邓斯特在提到索尼影视娱乐公司主席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时说:“没有莱米的《蜘蛛侠》将无法成为一部完美的电影。他们已经意识到这一点,艾米·帕斯卡永远不会作出这种选择。”哥伦比亚影业公司是日本电子巨头索尼集团旗下索尼影视娱乐的子公司。(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