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东京上映 女主角邓斯特口无遮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51  南方网

  《蜘蛛侠3》主创人员全部登场,从左到右依次是“小绿魔”詹姆斯·弗朗科、女主角科斯滕·邓斯特、导演萨姆·雷米和“蜘蛛侠”托比·马奎尔。

  电影中的“蜘蛛侠侣”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呢?《蜘蛛侠3》将提前于5月1日在中国公映。

  4月17日,今年最受瞩目的大片之一《蜘蛛侠3》在日本东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萨姆·雷米、男主演托比·马奎尔和女主演科斯滕·邓斯特全部到场。之前有传闻说该片的主创已经萌生退意,《蜘蛛侠4》可能换人。在东京发布会上,这一问题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几个主创守口如瓶,但是女主演邓斯特口无遮拦地表示,如果没有她、托比·马奎尔和导演萨姆·雷米,《蜘蛛侠4》必败无疑。

  “蜘蛛侠”大赞东京

  首映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且下着雨,仍有近千名Fans到场支持偶像,场面非常热闹。日本众多明星也前来捧场,包括“日本最理想女友”加藤爱、著名歌手土屋安娜、演员松雪泰子和星野亚希等。

  男主角托比在会上狂说好话,指东京有很多高楼大厦,是很适合蜘蛛侠的城市之一,他笑言:“若我们拍第4集,一定要蜘蛛侠来东京。”蜘蛛女邓斯特则身穿一袭粉红色低胸连衣裙亮相,乍看却似孕妇装,走起路来也有点累赘。影片首映反应不俗,影评人大赞这集的蜘蛛侠更具人性,拍得比第2集好。

  面对是否会再出演《蜘蛛侠4》的问题时,男主角托比·马奎尔卖了一个大关子:“我想《蜘蛛侠3》是前两部电影的自然收尾。它们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套三部曲。”但马奎尔仍然没有排除再次上阵的可能,“如果故事本身有必要,而且我们找到我们应该表达的东西,我们仍然会拍第4部电影,不过我们不会只因为这套电影成功,就去拍第4部。”

   女主角口无遮拦

  科斯滕·邓斯特在《蜘蛛侠3》中扮演蜘蛛侠的女友玛丽·简,邓斯特说:“我羡慕她的勇敢,对我来说她一直是个富于挑战性的角色。我想这最后一部电影———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是关于成长和家庭的电影,它会在银幕上大放异彩,因为我们付出了极多的心血。”同时,邓斯特表示,如果《蜘蛛侠4》缺少了雷米、她和马奎尔中的任何一个,都是对整个团队的“不敬”。她信誓旦旦地说:“美国人不傻,如果没有我、托比或者萨姆的话这部电影将会惨败。”邓斯特尤其表示,导演雷米不能离开:“(如果他离开的话)再拍这部电影会很不明智,他们知道这个。艾美·帕斯卡(发行方索尼公司的老板)不会这样做的。”《蜘蛛侠3》将于5月4日在全球全面上映,我国观众则有幸提前三天观赏。

  导演可能接手《霍比特人》

  首映礼当天,《蜘蛛侠》导演萨姆·雷米表示,如果《指环王》系列片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最终没有被新线公司雇用的话,他会接手拍摄影迷望穿秋水的《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

  雷米说:“我现在还说不准,不过最重要的是,这是彼得·杰克逊和鲍勃·沙耶(新线老板)的电影,如果彼得不想导,而鲍勃希望我导,两人都对我说OK的话,这会是很棒的事。”去年年底,彼得·杰克逊说新线公司可能会在没有他参与的情况下开拍《霍比特人》。原因是他和制片伙伴在结清《指环王1》和新线的官司之前,不会投入到《霍比特人》的拍摄工作中。

  和杰克逊一样,雷米也是靠B级恐怖片起家的cult导演,近年来导演了超级卖座的电影巨片,由他来接手《霍比特人》还是颇令人放心的。不过《娱乐周刊》推测,如果雷米接近《霍比特人》的导筒,那么《蜘蛛侠4》就要另找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